第一次見到你的情形我已經忘了,或者是根本就沒有這段記憶。

 

但後來我們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呢? 我想原因你也知道。回顧那四年不算短也不算長的日子,讓我最有感情的應該就是你們了吧。

而在這一群人之間,在某個方面上,你又是最接近我的那一個。最接近,換句話說是不是就是摩擦最多的呢? 可能有但我也已經記憶不是很清楚了,哈,其實我想要說的是感謝你當時對我的包容。而且,大部分的事情其實都是你在忙碌,我這個副手做得有點心虛。

然後,莫名的,四年過了,你游到海的另一端去了,當初的大家也都展開了自己的新旅程。雖然現在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路上了,但連絡得最頻繁、最讓人牽掛的也就是你們這一群人。我好像越講越離題,這篇的重點一直還沒出來(囧),真是只要一想到那時候的日子就會不斷地回想再回想,好像這樣就可以回到當時。

總之,我要說的話有好多好多,大部分都寫在信裡了,但是不知道你哪天會收到,郵局的小姐讓我整個人習得無助,因為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她都不是很清楚…郵資多少、普通掛號跟限時掛號到底差在哪、最重要的是到底幾天會到她通通都不知道!只好無奈的想說那就聽天由命吧。

生日快樂,你知道這才是我要說的,哈。鋪陳那麼多那麼久,還越寫越不知道跑去哪了,希望你展信愉快,然後我就期待收到回信好了。這樣有讓你感覺是逼迫你要回信的意思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