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鄉 風箏藝術節】
因為快生了,所以自己一個人都不敢跑離開家裡太遠的地方!不過每天待在家裡等著BABY的來遴也不是辦法,實在太悶了 (我想做月子的我一定會凍未條)

還好我貼心的老公看穿我的心情,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必須出席很多活動,所幸就帶著我一起去囉!
活動是在一家叫,『莎蜜拉海岸餐廳』舉行
這家餐廳很多雜誌、電視都有介紹過了,店很大,裝潢都是一區一區的,但是每一個角落的感覺還不錯,很休閒,而且就在海邊,從窗戶望出就是一片沙灘海岸


 

老公幫我點的餐,用高麗菜包著蝦裹一層麵包粉油炸,味道還不錯,在別的餐廳沒有吃過這樣的東西


想起來了類似高麗菜蝦捲,好吃

在我吃東西的同時,很多人突然一窩瘋的跑出去,原來是有清涼的... 

oh my god
我親愛的老公,你怎麼這麼可愛就只拍了二張回來,我給你的福利ㄝ~~
不過老公說有沒你漂亮拍這麼多張幹嘛!讓我有點按爽在心內
活動告一段落後,美麗的石門鄉鄉長還邀我們一起去喝咖啡,他說是自己種的唷!
我們很好奇,一行人又到山上去看咖啡樹囉

 
 
有看到咖啡豆嗎?老實說,我再拍的時後也沒看到,因為它有保護色(綠),等他成熟後會變成紅色
像左圖一樣
還有種山藥唷!老闆說是原生種的還得過獎的勒

 

真不好意思,還讓鄉長親自打山藥蘋果牛奶給我們喝
原來北海岸除了海之外,還有這麼棒的山產,台灣真好~


北海岸美食莎蜜拉咖啡
【北海岸美食、北海岸咖啡優良推薦:莎蜜拉海岸咖啡坊】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星期六日10:00~22:00
【餐飲資訊】
◎各式焗烤類、義大利麵、蛋炒飯、排餐
◎下午茶(平日週一~五):飲料+鬆餅or蛋糕or大蒜麵包
◎飲品:覆盆子玫瑰茶、芒果冰沙、咖啡等等
(美食種類眾多,價格以店內公布為準,歡迎到店內選用)
   http://022638325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