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好像這幾天寫的比較少,那是因為,沒啥話題好寫,哈哈。
這是一個原因啦!然後---
我現在在安親班上班,因為晚上9點才下班,blog還是會寫會貼,但是可能就會比較少比較慢:)
再次呼籲籃球消息請到三生有幸去看。
http://home.cityfamily.com.tw/Chun_San

補習班不會是我的終極目標,不過我希望找點事情做,也比較不會那麼不安。^^"
很遺憾的補教業還是目前唯一可以快速找到的..........(嘆)
這是一份錢不多、事也不少、但是離家真的非常近(走路2分鐘,噗)的工作.......
2.3年後我應該會出國唸書,圓一個夢想。近期1.2年的計畫應該是找找我的夢想、還有我到底想念什麼。
這個工作沒有意外的話至少應該會做一年。(因為要簽約)

Anyway,希望一切順利。還是很歡迎大家來這逛逛、留言。
三生那邊我也會找幫手幫忙貼新聞等等,因為我恐怕沒有辦法天天去貼了^^",
其實一直想找副版,可是................................難。
希望大家知道,等我真的要出國唸書的時候,我是沒有辦法再看顧它的.......
所以如果沒人可以援助的話...嗯.....(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工作:
1.管理版務  這是最重要的  意思是要天天上網, 我沒空的時候不會漏貼新聞, 並審核加入名單(雖然不多啦 因為三生家現在走低調路線)
2.居住在大台北地區 能協助處理生日活動地  或策劃 等相關事宜, 高配合度
3.不一定要寫評論  但除了新聞之外  不要一個月才出一次聲^^" 

如果有能做到以上事務的推薦人選(或是要自我推薦的),請告訴我。
-----------
新增了阿三籃球夏令營跟中正盃阿三領軍台啤的照片,請大家自行到相簿觀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