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很多麻麻的BLOG發現,很多跟亞亞差不多ㄉBB都好愛拿著電話喔

不知道是看著大人常常講電話還是開始要學講話了,想找一個人說話...

說到講電話,大約亞亞五個月大的時候,如果我工作到比較晚的話,就會請亞亞爸打電話給我讓我跟亞亞視訊
科技真的很發達,不僅把世界的距離拉進了,更讓我們這些職業媽媽,可以在最想念寶貝的第一時間見到她們!

後來,亞亞越來越大,看到我或拔拔常常利用電話工作或聯繫事情,自然而然好像就知道那是一個特別的科技產物
常常爬到沙發後面去拿電話,這個舉動讓我跟亞亞爸吃ㄌ一驚,他怎知道我們把電話放在哪裡??至今都無解~~



跟大家說一個很烏龍的事,這是發生在我不再家的那一段期間~~~
有一天亞亞一樣拿電話亂按,結果大家猜猜他打給誰啦???
答案公佈!亞亞打給119~~~ 哇勒~~~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我問亞亞爸怎知道的,他說:因為119有回撥啦!

哈哈!這小女生,是不是因為我不在,受不了拔拔所以才....

ps.這段話是我心理的os啦!亞亞爸聽ㄌ一定很難過!其實他再我出國這段期間很用心的照顧亞亞啦
希望大家給他多多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