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是因祢恩典

我在這,是因你慈愛

主耶穌,我如此感恩都因你 豐盛 恩典

感謝耶穌,感謝耶穌*2

只因著你恩典,使我能為你活,我讚美你直到,永遠

 

感謝神,神所有的應許在基督耶穌裡都是"是"的

這次我即將帶著神的恩典,喜樂陪伴神要我陪伴的寶貝

去有時,回來有時,但回來的時不在我的掌握中,這幾次我了解,"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就像昨天原定今天下午四點的飛機,而深夜臨時必須提早到上午的班機...

well... 剛好我是個flexable的人!

 

現在的我,只想完全"順福"神的帶領,沒有我自己!只有在我裡面的耶穌 作王掌權~

 

各位朋友,

神在等候你的"等候"

神在期待你的"順福"

神在透過你的"環境"對你說話!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