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

阿三跟我說 他要轉隊= =

我問他要轉到哪

他說了 不過是一個沒聽過的球隊= =

然後他說 有得打就好= =


...........................什麼鬼嘛
總之醒來一直在想 到底為什麼我要做這種夢啊


都是東森害的~~~氣死了啦

========================================================================================================

→ elisabelle:這樣下去沒心結也會有心結 12/26 08:57
推 bluesophia:東森的問題不在周俊三~對啊...因為他根本就沒上 12/26 10:52
→ bluesophia:哪來的問題(/‵′)/~ ╧╧ 12/26 10:52
推 Price:推樓上!!! 12/26 15:44
推 mool:小象跟阿三並沒有心結 , 跟阿三有心結的是東森高層啊!!!! 12/27 18:40

早上醒來看到ptt的推文 大吃一驚!
這位仁兄(仁姊?!)最好是亂說的,不要把我的擔心說出來= =
這樣我會很煩惱.......><

決定 再觀察一周好了
如果這週三連戰 還是沒有起色 我會寫信跟阿三講我們的想法 跟我們有懷疑(我們不是笨蛋)
海報跟傳單就可以準備出動了= =


一場一場的過
一周一周的過
越來越誇張
一度都想著這周只是秀逗 下周會正常的
結果是 越來越不可思議

請問一下
阿三有幾場可以等?!


推 wjc223:聽說之前選東森,不就是因為東森要讓他打到退休當教練嗎? 12/28 01:27

= =亂說
一堆聽說事什麼鬼啦
選東森是因為待遇跟2年約,沒有什麼教練之約
怎麼就一堆人都一直自以為知道@@
東森要讓他打到退休當教練 最好是有啦= =
打到退休這句話也太籠統了=
阿三有考慮到當教練的話就不用轉隊啦
他是新浪的欽定總教練ㄟ

他一心只想打球= =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阿三 為了打球其他都不考慮了> <



準備上台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