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llas平靜面對對Zaragoza的比賽後所湧來的讚美
"我不是什麼聖人,我只是Iker Casillas。"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futbol/1a_division/real_madrid/es/desarrollo/1075456.html

接上、擋下、撲左、撲右、勁射、突襲... Zaragoza用盡各種可能的方式嘗試突破Casillas的防線,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任務。隊友和對手們對皇馬門將獻上讚美,很多人為他冠上世界最佳門將的頭銜。

Casillas甚至比"San Iker"所代表的意義還要多,雖然皇馬門將不喜歡這樣的"稱號",皇馬門將對我們馬卡報的同仁Jose Luis Calderón表示:"我不是什麼聖人,我只是Iker Casillas。"

Casillas透過馬卡電台的麥克風感謝各界給予的讚美,雖然他很清楚他自己不太喜歡這樣的稱讚,也不重視這些,因為足球是千變萬化的。"只有我最了解我的工作。" Iker澄清後防的工作與前鋒完全不同,因為"前場的球員們即使沒踢好一場比賽,仍然可以過好幾個人,但是後防的球員們被迫要面臨各種狀況。" 他表示:"有時候球隊會大意,雖然還是以2-1贏球,但是一個守門員總是更希望一個球都不要被進。"

皇馬守門員想要在馬卡電台表示,上個賽季他覺得"Palop應該要得3、4個獎,但是他卻什麼也沒有得。" "上個賽季他應該被認可為年度最佳守門員,地位不應該比在義乙的Buffon低。"

而面對瓦倫西亞的情況,Casillas相信"Albelda受到了傷害" 因為 " 他受到俱樂部給他的重大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