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llas:"在主場我們從未失敗,這很重要。"
J. V. Catalán / Canal + | 17/12/2007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asa-fallamos-vital/dasftb/20071217dasdaiftb_26/Tes
翻譯:Elisa

Canal+把聯賽最佳球員命名為"Antonio Puerta獎"並把10月份的頒給了你。你怎麼想?
這是個榮譽,我很感謝拿到有這樣一個名字的獎。這是紀念一個好夥伴的最好方式。

看來你將得到更多次這個獎...
重要的是球隊贏球。就像對Osasuna。

喜歡San Iker的稱號嗎?
不。我既不是聖人也不是魔鬼,我就是個足球員。給我這麼多讚美是不必要的,但這熱情會感染我。有時候使我受到波動。

面對Osasuna你沒有太多工作...
他們控球很多,但他們沒有太好的機會。兩次個人閃光就讓我們帶走三分,很驚人。在主場我們從未失敗,這很重要。

球員們邊想著面對巴薩的比賽嗎?
沒有。現在是時候開始考慮那場比賽了。我們帶著想要贏球並奪取關鍵的三分的企圖心。在客場我們也很強大,我們想要延續一樣的贏球動力。

他們失去一流的前鋒Messi使你們獲得了好處...
Messi的缺席是個優勢也是我們的幸運,雖然我不願意見到他受傷。去年他進了我們三個球,他很危險。不過Etoo的強勢回歸,Ronaldinho、Iniesta和Bojan也表現的很好,看緊他們是必要的。

這對聯賽來說會是決定性的勝利嗎?
有很多種回答。也許我們能夠領先他們七分,但也有可能很快的他們又追上我們。不論如何我們可以在Camp Nou掀起風暴。

另外一場對抗瘧疾的重要比賽也要開始了。
是的。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們因為一個好理由而齊聚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