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msn的人一直問我,啊你是在倒數什麼,
沒什麼,倒數一個女人又老了一歲而已啦。
到了這年頭,生日還直嚷嚷著很開心的樣子,感覺很阿呆。
25歲的生日我幹了啥?不過是上週跟我哥和我老媽一起去聚餐而已。
很開心,可是另一方面也很落寞。

25歲,想起15歲時的自己,會想著自己25歲在幹麻呢?
大學早就畢業、搞不好唸完研究所,都會新女性的上班族,搞不好快結婚了.....
看看十年後如今的自己。大學是畢業了啦!
研究所還沒個準,都會新女性?只是個被壓榨的職場超級新鮮人。
快結婚了??啊人咧......................連個人影都沒。

有種莫名其妙的挫敗感。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一直很不想同意有人說女生有個好對象就是一生的幸福,可是偶爾也會覺得如果可以這樣也不錯。
我還真是容易動搖。
有時候會覺得,你同意或是不同意某件事 只是要看 你是不是處在那個點上。
(我說的好抽象)

剛看資懿的blog,我懂男生被收好人卡的感覺,可是女生也有怕的事情。
其實好人卡也不是非收不可,不要接受不就好了。
可能我不懂吧!我媽說我就是太尖銳了才會沒對象,可是我不喜歡扭捏做態。
如果你覺得我很女人,那我就是很女人,我絕對不是裝出來的。
(其實我真的還滿女人的啊!阿洛你說是吧)
在越是欣賞的男生面前,我反而越能平實的表現自己
→雖然我媽說,這就是你失敗的原因,因為男生都喜歡女生有一點依賴。

這是什麼理論啊!...............................................
所以有時候是男生自己造就被發卡的原因,因為女生以為他們願意這樣喜歡這樣。(這啥結論)
每次聚會台中幫總說我是感覺最能當小女人的一個,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認同(笑)。
感覺都快到熟女的年紀了(有那麼誇張嗎),感情還是一片空白。
說不著急嗎 我也不知道。

可是每次生日又接近聖誕節,說老是一個人不空虛是騙人的。
我還是別作夢了,振作自己想想怎麼能快點回那個錢幣用飛漲來形容的家鄉才是正途。

.........為什麼寫個生日文會寫到這裡啊......................


可是我是女生!我是女生!請以對待女生的方式對我。可以嗎?
(天音:那是什麼意思)

--------------------
媽:生日要怎麼過
我:............上班
媽: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