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利亞斯與卡雷拉斯看望患白血病的孩子
發表日期:2007年01月18日 08:38:46  來源:皇馬官網  編譯:5261
From皇馬線上(RealMadrid.CC)

除了是一名傑出的門將、死忠皇馬人之外,球場外的凱西利亞斯同樣有著強烈的奉獻精神和回饋社會的公德心。1月15日,他拜訪了德拉帕斯醫院,為身患白血病的孩子送去了安慰和歡樂。

在西班牙,每年平均有4,500人罹患白血病,其中也包括年幼的孩子。除了醫務人員的不懈研究和治療之外,"希望和歡笑"也是最好的藥物之一。凱西利亞斯參加了約瑟夫·卡雷拉斯國際白血病基金會的2007年公益活動,正是為醫院的孩子們送去了這一良藥。

這項活動旨在得到4千名公眾的贊助支持。凱西利亞斯和卡雷拉斯一同在醫院悉心陪伴病童們,送上了他的親吻和簽名照片,並致辭希望更多人用自己的一點行動來幫助這些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凱西利亞斯說,"能有機會來這兒拜訪這些年紀雖小、卻都非常勇敢的小戰士們;我特別喜歡看到孩子們的笑容。我願意為之去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為了這些孩子們。"皇馬門將希望人們都能貢獻出一點力量,為白血病患們增添更多的希望。



--------------------


[專訪]迭戈·洛佩斯:全隊相處得十分融洽
發表日期:2007年01月18日 08:59:20  來源:皇馬官網  編譯:5261
From:皇馬線上(RealMadrid.CC)

儘管沒有上場,迭戈·洛佩斯同樣為皇馬上周日戰勝薩拉戈薩感到高興。他很清楚,周中再戰皇家貝蒂斯又將是他的機會,相信球隊已準備好從比賽哨響時起就開始戰鬥,並利用主場優勢拿下對手。皇馬二號門將在去參加全隊聚餐之前,向媒體肯定道:整支球隊目前相處得很融洽。

這周召開新聞發佈會比上周好得多了吧?
我什麼時候參加發佈會是由俱樂部安排的。我能理解、也尊重上周沒有參加我新聞發佈會的記者們。

鑒於當時球隊的情況,那時的發佈會很可能充斥著謊言。
從上周以來情況有了不少變化,我們希望還會有更多的變化。我們正在為此努力。上星期形勢比較複雜,不過周日我們戰勝了薩拉戈薩,現在球隊的目標則是戰勝皇家貝蒂斯晉級國王杯八強。

全隊午餐會是為了聯誼還是歡送貝克漢姆?
只是一頓午餐而已,沒別的。現在球員們在球場上有了良好的互動,這是個好現象。
午餐會的目的是?

主要是吃(笑)。不,說正經的,主要是為了讓球員們有更多時間在一起相互交流……我們都相處得很好。現在球隊狀態正佳,我們在場下、甚至在訓練城以外都處得不錯。集體出去午餐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能在賽前集訓酒店和更衣室之外,找到其他的場合聚會。

談些什麼呢?
電視劇、電影啦……總之這類瑣事。

當有的球員因為教練的決定被排除在外時,大家還有可能相處得好嗎?
這和我們無關。那只是教練和俱樂部作出的決定。我們大夥都是要好的隊友,相處得十分融洽。我非常支持大衛(貝克漢姆),以及和我分享更衣室的每個人。我永遠會這樣。

可你們只有在發生危機時才會聚餐。
那你有沒有想過,以前我們也曾經聚會過,只不過沒讓媒體知道?我跟不少隊友經常相聚,從沒告訴過別人而已。我再重複一遍,我們大夥都相處得非常好,皇馬是一支很團結的球隊。

那你怎麼看卡薩諾和羅納爾多目前的處境?
情況很複雜,因為整天見諸報端。而這原本是他們的私事。我也感覺受到了傷害,因為他們都是我的隊友,我希望他們會開心。但願事情有好的結果。

再戰貝蒂斯有什麼打算?
這次跟第一回合會有所不同。上一輪我們打成了0-0,他們也有晉級的機會。所以我們必須從比賽一開始就利用好主場優勢和戰勝薩拉戈薩帶來的良好士氣。

你覺得塞維利亞和薩拉戈薩有爭奪聯賽冠軍的機會嗎?
這兩支球隊都很強大,到目前為止已經證明瞭他們的崛起並不止是短暫的意外。我認為他們都有奪冠機會,而且一定會發起強有力的挑戰。

---------------------



[AS專訪]伊瓜因:"我夢想成為伯納烏的偶像"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年僅19歲、僅代表皇家馬德里登場2次的'Pipita'已經成為白色球迷的寵兒。謙虛、在球場上大膽和麵對壓力時的冷血使伊瓜因正在成為卡佩羅手下新皇馬的新生代球員領軍人物。

你才在伯納烏踢了一場比賽就已經成為皇馬球迷的新偶像……
伊瓜因:沒有,沒有(笑)。

現在還沒為皇馬進球呢。等你進球那天,他們會把你抬到西貝萊斯的一頭雄師雕像上去的。
伊瓜因:(笑)。我對事情的進展感到很高興,但是戰勝薩拉戈薩贏得勝利的是整支球隊,有決定性的球員挺身而出。球隊做到了奔跑、帶著求勝欲踢球。

你還在阿根廷的時候談起過伯納烏的宏偉。那麼在那裏完成首演的27小時後,這樣的90分鐘給你留下了什麼?
伊瓜因:在伯納烏踢球是特別的。在這座球場上比賽的感覺令人驚異滿心熱愛。我真的覺得很特別。現在我能夠擁有這樣的機會,擁有在這座球場身披皇家馬德里隊球衣比賽的機會,我希望自己不要浪費它。在這支球隊裏為這家俱樂部捍衛球場對任何球員而言都是特殊的。

感覺到伯納烏對你的喜愛了嗎?我這樣說是因為每次你拿球時,球場裏就會充滿對那些偉大的球員才會發出的讚歎聲。
伊瓜因:是的,我清楚地感覺到了。事實上我對球迷們的友善、教練和隊友的信任感到非常高興。我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態不錯,很放鬆,唯一期待的就是能夠繼續這樣的表現。與薩拉戈薩的比賽是很重要的勝利,它使我們恢復了士氣,今天還有另一場困難的比賽等著我們,我們必須贏得它以進入國王杯下一輪。

告訴我怎樣才能以19歲的年齡在第一次踏上伯納烏球場時就表現得好象已經踢過250場西甲聯賽一樣……
伊瓜因:真誠地說,我如此平靜的秘密在於主教練、教練組所有成員和我的所有隊友從我第一天進入更衣室起就給予我的支持。

這支球隊張開雙臂歡迎你?
伊瓜因:是的,是真的。所有隊友都告訴我要冷靜,以我瞭解的方式踢球,我就照做了。我希望還能繼續這樣的表現。隊友和我都很期待與貝蒂斯的比賽。

你現在已經有成為皇家馬德里偶像的感覺了,或者還是太快了點兒?
伊瓜因:沒有,我現在還不是馬德里球迷的偶像。

我猜伊瓜因夢想在未來的某一天成為皇馬球迷的偶像……
伊瓜因:是的,我來這裏就是為了在某一天成為伯納烏的偶像和俱樂部歷史的一部分,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但是此刻我還沒有當偶像的感覺。

齊達內、羅納爾多、貝克漢姆、菲戈、勞爾、凱西利亞斯……的皇家馬德里,我們叫她銀河艦隊。那麼伊瓜因、加戈、迪亞拉、馬塞洛……的皇家馬德里,我們該怎麼命名呢?
伊瓜因:我不知道(笑)。這要根據球迷的標準衡量。最後這些球員或這個時代的名稱由他們決定。所有本賽季來到皇家馬德里的球員,和所有現在還留在皇家馬德里的球員,我們所有人都會盡一切努力去爭取冠軍,因為我們知道這裏的球迷應該得到冠軍榮譽。為了這個目標,球員和教練每天都認真工作。

你認為這支球隊恢復了必須的對冠軍的渴望嗎?
伊瓜因:是的,是的。這支球隊從來沒有失去渴望。前幾天和薩拉戈薩的比賽已經證明瞭球員們們的渴望。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把這條通向目標的路走到最後。

你認為貝蒂斯有能力讓伯納烏吃驚嗎?
伊瓜因:首回合比賽很艱難,使我們不得不更多地奔跑和戰鬥。我相信今天對手也會帶著同樣的力量來到伯納烏。但我們已經變得更強大,會努力展現出更好的狀態,儘管事實上以我的觀點來看,與薩拉戈薩的比賽已經很不錯了。

今天不能失敗……
伊瓜因:不能,決不能失敗。我的隊友和我本人都對這場與貝蒂斯的比賽很期待,我們要進入國王杯決賽。

俱樂部這幾個月的改革措施是否使你和更衣室感覺到來自媒體的壓力?
伊瓜因:沒有,正如我已多次重複的那樣,我來到的是一家與河床有些相似的俱樂部。在那裏我有一樣的壓力,球迷也一樣,我已經對這一切感到習慣。事實上我在這裏很快樂。

你沒有感覺到皇家馬德里隊球衣的份量?我這樣說是因為我曾經在12歲的時候試過穿上一次,結果這衣服的份量讓我感覺像跑了35公里!
伊瓜因:(笑)。我試著讓自己舒服地踢球,更放鬆一點,就像在河床那樣,努力不去想自己正在為世界上最好的球隊踢球。

一個才19歲的年輕球員沒法在皇家馬德里取得成功,還是成功無關年齡?
伊瓜因:是的,我還很年輕,近期還有許多要學習的東西,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做好準備並對成功充滿渴望,那麼就能夠達到你所期望的。

與薩拉戈薩的比賽結束後,你說皇家馬德里再一次戰鬥了。這是什麼意思?
伊瓜因:就是說我們又一次開始戰鬥了。在積分榜上領先我們的兩支球隊輸掉了,而我們贏了。這非常棒,我們追上了一點分數。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

現在的巴賽隆納問題重重嗎?
伊瓜因:我認為巴賽隆納也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但我們不用去考慮他們在做什麼,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在阿根廷的時候你夢想來皇家馬德里踢球,而現在在這裏了,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伊瓜因:贏得很多冠軍,為皇馬球迷帶去很多快樂。

如果讓你選擇一個冠軍,你選哪個?
伊瓜因:三個。

很棒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