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聲明:離開皇馬很困難 站好最後一班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0:14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1月11日晚,貝克漢姆通過路透社發表個人聲明,證實將在今年8月加盟美國洛衫磯銀河隊,聲明如下:

貝克漢姆個人聲明:

這周,皇馬俱樂部找我詢問了兩件事。一是關於我的未來發展,二是答應與我續約兩年。對於這件事,我與家人進行了商談,包括留在皇馬,返回英國,以及去歐洲的其他俱樂部等多個方面。最終,我決定在今年八月加盟美國職業大聯盟的洛杉磯銀河俱樂部。

我要感謝所有的支持者,以及皇馬的朋友們,他們讓我和我的家庭都備受關注。因此,我很難做出離開的決定。

在西班牙的這幾年我感到非常愉快。這幾年,能在皇家馬德里這麼偉大的俱樂部裏踢球,我非常感激俱樂部能給我這樣的機會。這裏的球迷是讓人驚訝的,他們都很優秀。在足球領域,能在皇馬和曼聯這兩支偉大的俱樂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著去迎接新的挑戰,將這項世界上最流行的體育運動發揚廣大,美國與我一樣擁有信心。
在這個賽季剩下的時間裏,我會100%的投入到球隊當中,包括支持教練、隊友和球迷。我堅信,卡佩羅會帶領皇馬和他的支持者們走向成功。
  (嘉銘) 

----------------------
回顧小貝伯納烏四年生涯 唯一遺憾未幫皇馬捧杯
2007-01-12 08:29:03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一直很安靜   

日前,美國ABC新聞網率先報導貝克漢姆已決定和洛杉磯銀河簽約的消息,隨後這個消息得到了眾多英美媒體的證實。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洛杉磯銀河隊為貝克漢姆提供的新合同相當豐厚,合同為期5年,這至少每年給貝克漢姆帶來4000萬美元的收入,美國媒體預測包括其他收入,這份合同的總價值達到2億5000萬美元左右。

2003年夏天,貝克漢姆以2500萬歐元身價加盟皇馬,當時的皇馬在"齊達內+帕文"政策的驅使下囊括了齊達內、菲戈、勞爾、貝克漢姆、卡洛斯、歐文(wiki)、羅納爾多等7位當時足壇最具號召力的球星。英國人在皇馬的生活十分愜意,可謂場外場內都很精彩,但唯一遺憾的是,由於死對頭巴賽隆納的強勢復蘇,英國人遲遲無法打破"貝克漢姆和皇馬不能在一起贏得冠軍"這個詛咒。米賈托維奇說道,"當大衛躊躇滿志奔赴皇馬的時候,他是希望能取得一座座獎盃的,但他在這裏的三年多還是多少缺了點運氣。"
客觀的說,皇馬這幾年的失敗是"齊達內+帕文"政策的失敗,和貝克漢姆沒有直接關係。4年以來,貝克漢姆在皇馬的位置從右前衛到後腰一直搖擺不定,但英國人總是勤勤懇懇,就算坐板凳也少有怨言。4年以來,貝克漢姆已經代表皇馬在聯賽中出戰104場進12球,在冠軍聯賽中出場27次進兩球,應該說保持了相當不錯的競技水準。本賽季隨著卡佩羅的到來,貝克漢姆鮮有出場機會,但只要他一上場總能為球隊帶來活力。

也許事實真的如此,四年來的冠軍夢極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化為泡影,但不管怎麼樣,貝克漢姆已經沒有太大遺憾,"在西班牙的這幾年我感到非常愉快。這幾年,能在皇家馬德里這麼偉大的俱樂部裏踢球,我非常感激俱樂部能給我這樣的機會。在足球領域,能在皇馬和曼聯這兩支偉大的俱樂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
(一直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