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透露留皇馬原因 不甘為替補仍尊敬卡佩羅
2006-10-31 12:32:02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奶昔  

貝克漢姆已經於日前明確表態,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與皇馬續約。《阿斯報》在發佈新聞時特意強調:小貝用英文做了上述表述,所以這回他的意思不會遭到曲解了。

不過,貝克漢姆坦承,目前續約一事尚未正式進行,但他的代理人將與皇馬方面進行商談。至於續約談判進展如此緩慢的原因,小貝也做瞭解釋,"上賽季和本賽季都在談 這件事情,但俱樂部在這段時期發生了這麼多的變故,這讓談判進展很慢。"那麼這次商談是否會比與卡爾德隆的第一次談判有所進展呢?"我只能說,在每次商談中,主席都重申著一點:他希望我能在俱樂部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媒體上關於我希望離開的報導多為不實。"小貝樂觀地預測,這次談判將會進行得十分順利。

貝克漢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明確表示不會考慮任何轉會的可能性,而他選擇與續約皇馬的主要原因是自己以及家人都在馬德里過得很開心。"我不會考慮任何關於轉會的事情。我和我的家人在這裏過得很開心,我們希望能繼續留在馬德里。與俱樂部的談判從上個賽季就開始了,本周或者下周將會進行再次商談。"同時,小貝也態度堅決地表示,即使到了明年一月還沒能續約,他也不會改變主意。"就算拖到了一月份,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已經說了,我不會離開。我們是一支勝利之師,我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員。有媒體稱,如果雙方不能達成一致意見,俱樂部就會把我賣了。但這顯然不是應該歸我來考慮的問題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踢球,好好踢球。"

曾經一度盛傳,皇馬有意在與小貝續約時壓價,貝克漢姆稱這是無稽之談,因為雙方根本就還沒有說到錢的問題。"這與金錢沒有任何關係,我唯一介意的是踢球。足球運動很富裕,我們也已經賺了很多錢,但皇馬從未向我表示過要在續約時壓價,我們根本就還沒有談到錢的問題。談判的側重點在別的方面。我只關注踢球。"當記者問小貝,是否會接受降薪續約時,貝克漢姆以"這是一個假想中的問題"為由拒絕作答。

卡薩諾在與塔拉戈納的比賽結束後沖卡佩羅爆粗口引起軒然大波,貝克漢姆由於受傷而沒有參加該場比賽,但他認為,"他今天沒有和我們一起訓練。我只能說,卡薩諾是一個好人,他充滿樂觀,也非常職業。"儘管貝克漢姆不滿自己在球隊淪為替補,但他依然對卡佩羅進行了維護,"卡佩羅知道我不高興坐板凳,他會理解的。我再次強調,我想留在這裏,我信任球隊,尊敬教練。他的執教方式讓我受益。卡佩羅為球隊帶來了許多很專業的東西,我認為球隊在體能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卡佩羅的工作方式很棒,球隊肯定會更加團結一致。"
(奶昔)

---------------------


古蒂正式邁入而立之年 全能天才只恨生不逢時
2006-10-31 13:59:27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奶昔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皇馬第二隊長何塞-古鐵雷斯在今天迎來了30歲的生日,成為這支白衣軍團中第9位年屆30歲的球員。男人,三十而立,白衣翩翩的騎士軍中下一位即將步入"而立俱樂部"的就是現在的皇馬隊長--勞爾,明年6月27日。

古蒂的足球天分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得到展露,他最初的足球生涯起源於自己的家鄉,並在那裏加盟了一支叫萊依託的業餘隊,從9歲起開始參加比賽,為球隊打入了12粒進球。於是,古蒂很快便被皇馬的球探發現,並成為了皇馬青年軍的一員。1995年12月2日,時年19歲的古蒂首次代表皇馬亮相伯納烏,球隊以4-1戰勝了塞維利亞隊,至此他在巴爾達諾的手下順利邁出了第一步。

作為皇馬的第二隊長,古蒂也許稱得上是皇馬球星,卻絕對不是通常意義上的巨星,甚至連球隊的主力位置都沒有保障,他的代名詞一直都是"救火隊員"、"萬能膏藥"。從前鋒到前腰,從邊鋒到後腰,除了後衛和守門員之外,古蒂嘗試過其他所有的位置。馬德里的球迷們很少有人關注古蒂的存在,然而對白色深入骨髓的熱愛讓這只性格桀驁的金狼在伯納烏一駐就是十餘年,即使在球隊最為動盪的時期也依然選擇了不離不棄。儘管皇馬的同城對手馬競在今夏向這位皇馬第二隊長大拋橄欖枝,但幾乎沒人相信古蒂會選擇離開,也許連馬競方面都只是覬覦卻不曾奢望過會如願。

古蒂對雷東多的崇拜之情令人慨歎,古蒂對勞爾的兄弟之誼令人動容,古蒂對皇馬的赤膽忠心令人敬佩,但古蒂一直以來都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員,一直以來都遊走在人們視線的邊緣,他從來都沒有得到過與其能力貢獻相符的待遇。如今齊達內的退役和卡佩羅的到來讓古蒂的命運出現轉機,本賽季儼然成為球隊中堅力量的金狼在30歲這年得到人們的認可。在皇馬主場戰勝巴薩一役中,愈發有成熟氣質的古蒂身上隱隱讓人看到了齊達內的影子,馬德里媒體在賽後驕傲地將才華橫溢的古蒂稱為皇馬的領軍人物和伯納烏球場的指揮官。

無怨無悔在皇馬度過了十餘個年頭的古蒂如果說有什麼遺憾,那無疑就是始終邁不進西班牙國家隊的門檻。德國世界盃之前,球迷們高呼,媒體們力挺,皇馬俱樂部甚至在官網上為古蒂入選國家隊造勢,但他依然沒能得到頑固老帥阿拉貢內斯的青睞。三十歲,在這個不再與青澀掛?的年紀,面對更年輕的因涅斯塔、阿隆索和法佈雷加斯,古蒂對入選國家隊也已經心灰意冷。"我年紀已經不小,他們現在更不會要我。"古蒂的無奈告白?那間讓他的支持者們心酸地沒有了語言。作為球隊的進攻核心,古蒂堪稱皇馬本賽季以來表現最佳的球員,或許只剩下俱樂部成為這只金狼最好的表演舞臺。我們無法期許更多,只能在此刻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古蒂,30歲生日快樂!
(奶昔)

--------------------------
卡薩諾辱卡佩羅被逐 勞爾支持俱樂部決定
2006-10-31 19:03:58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文禮

在皇馬3-1擊敗塔拉哥納的比賽後,沒有獲得上陣機會的卡薩諾對主教練卡佩羅出言不遜,結果卡薩諾遭到俱樂部禁止參加一隊訓練的處罰,隊長勞爾表示他支持俱樂部這個決定。

"這是俱樂部內部的事情,你必需服從俱樂部的行為操守。"勞爾在當地時間週二接受馬卡報的採訪時說道:"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需努力訓練,為同一個個目標前進,認識到我們是為一間偉大的俱樂部效力。"

西班牙媒體透露卡薩諾在皇馬3-1擊敗塔拉哥納後對主教練卡佩羅罵道:"我應該首法上陣,你這個不要臉的,你這個無恥的傢夥。在羅馬的時候我幫你維護臉面,可沒想到你現在竟然這麼對我。"結果皇馬俱樂部決定禁止其參加一隊訓練。

其實卡薩諾早在義大利就已經有"壞孩子"之稱,不過當時在羅馬在卡佩羅的"鐵腕"管理下,卡薩諾的脾氣有所收斂。但是新賽季在皇馬,由於未能獲得足夠的上陣機會,卡薩諾的火爆脾氣再度爆發。

勞爾還證實在皇馬0-1不敵赫塔菲後,他曾向主席卡爾德隆提出他已經準備好離開皇馬,但是卡爾德隆說俱樂部對他仍然有信心,結果成功說服勞爾繼續留下。"有時候事情並不像表面那麼漂亮,我只想與主席談論一下,告訴他有關我的疑惑。交談後,我的疑惑消失了,因為我看到他仍然對我有信心,仍然看重我所做的一切。"

勞爾的狀態也迅速回升,在對陣巴薩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戰中,勞爾攻入一球幫助皇馬2-0擊敗死敵,積分也順利升上第3位。本周三皇馬將會在主場迎戰布加勒斯特星,如果取勝,那麼皇馬將會有機會提前晉級16強。(文禮)

------------------------
貝克漢姆以吉格斯為榜樣 避談為留皇馬是否會接受減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07 新浪體育

儘管現在有很多傳聞稱,貝克漢姆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轉會市場重新打開的時候被皇馬賣掉,但小貝本人卻並沒有失去信心,他表示,自己現在已經做好了準備,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奪回自己在皇馬的主力位置,並且贏得一份為期兩年的新合同。

有消息說,貝克漢姆將在新年前後和皇馬開始談判,到時候究竟他會留在隊裏還是轉會離開,就將有最終的答案。不過貝克漢姆表示:"我哪里也不去,我想留在馬德里。"

他還表示了對皇馬的忠誠:"我不會和任何其他球隊的代表會談的,我的經紀人也不會和任何球隊去聯絡。"

卡佩羅目前把貝克漢姆放在了板凳之上,作為一名替補選手使用,不過貝克漢姆沒有灰心,他表示,自己要贏回主力。"如果我得到自己的機會,並且把握住的話,我將會留在隊裏。目前的這種情況,和我在曼聯的一段時期很相似,但當時我非常努力的又回到了主力陣容,我做到了。"

"當時我以吉格斯為榜樣,他在那個時期受到了很多批評,可是你看看現在的他,他已經是曼聯最好的球員之一了,而且也是曼聯目前狀態最好的一個。"

"類似的情況是,有人說我已經無法在這個水平上再保持住位置了,但我很有信心,我將會證明他們是錯誤的。"

明年六月份,貝克漢姆和皇馬的合同就要到期,但是無論是皇馬的環境還是家人的看法,都讓小貝決心留下來。"我在這裏過得很開心,我的妻子和家人也一樣,現在還在談,我們已經談過一次了,下一次可能會很快開始。"

"我讀到的另外一條消息是,如果我在一月份之前不和俱樂部續約,就會被賣掉,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就我所知,一月份的時候我哪里也不會去。"

談到主力位置,貝克漢姆稱自己可能被誤解了。"去年我有過傷病的問題,當我錯過一場比賽,但下一場又能上了的時候,有人懷疑我的職業精神。不過,我是一個非常誠實的球員,如果我可以上場,我就上,如果不能,我就告訴主教練。當人們懷疑我的職業精神的時候,這讓我感到好笑,人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但我不在乎。"

"我現在要耐心一點,因為皇馬有一些很好的球員,但我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我想只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足球上,我的職業精神意味著,續約談判不會影響到我。"

當被問到,是否會為了留在皇馬而接受減薪的時候,貝克漢姆停頓了一會,並且笑了。他說:"這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因為這完全出於假設。"(馬拉喬)

--------------------------
義大利天才遭皇馬驅逐 冬季轉會恐將淪落意乙
2006-11-01 09:55:24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方中信  

辱罵昔日"恩師"卡佩羅之後的第二天,卡薩諾恢復訓練了,不過是一個人的單獨訓練。無論如何,這不意味著"野馬"有可能重返一隊,甚至根據來自《馬卡報》的日前報導,繼續留在伯納烏對卡薩諾來說也基本沒有了可能。

這起"意外"之後,皇馬決策層的確已經對卡薩諾在第一時間做出了處理-逐出一隊至少15天,但《馬卡報》隨即斷言,這絕非伯納烏對義大利人的"終審"。來自皇馬決策層最新消息,理事會已于日前達成一致,不希望卡薩諾再度披掛白色戰衣。俱樂部所以開出驅逐限期,主要是想借機以最快的速度給卡薩諾物色下家。儘管尚未透露各方接觸的商洽細節,《馬卡報》透露,很有可能,這匹難以馴服的"野馬"將借今冬球市轉會那布勒斯。

就卡薩諾遭俱樂部驅逐一事,皇馬隊員又是如何看待的呢?就此面見媒體做出表態的,是伯納烏隊副古蒂。感言竟然在冠軍杯小組賽前夕發生如此不堪一幕之余,古蒂首先做出表態,"不能容忍類似狀況的發生",理由很簡單,"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淩駕於一切之上"。"在塔拉戈納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俱樂部的抉擇,皇馬人無不遵從,"面對記者,金狼古蒂一臉遺憾道:"皇馬人已達成共識,必須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無論他是誰,又或者在球隊陣容裏佔據著怎樣的位置。違背了相互尊重的原則,就必須接受俱樂部的制裁,無可厚非。卡薩諾的行為實在不敢恭維,我希望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具體談及"肇事者"本人在事後的出境,表態"擁護俱樂部立場"的同時,古蒂也在某種程度上維護了卡薩諾:"卡薩諾現在很難過,所以發生這樣不愉快的事情,于各方、包括卡薩諾自己都感覺難以理解,他同樣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皇馬其他隊員希望在精神上給予卡薩諾些許鼓勵,希望這件事能夠儘快得到解決。對卡薩諾來說,眼下能做的只有努力訓練、等待機會。"(方中信)

---------------------------
雷耶斯揚言拒絕重返英超 表態願永遠效忠皇馬
2006-11-01 19:18:03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mark

近日,本賽季租借到皇馬的阿森納球員雷耶斯接受了《4-4-2》足球雜誌的採訪。雷耶斯在採訪中表示,他始終無法適應英國足球和當地生活,相比之下他更願意留在皇馬繼續職業生涯。

今年才23歲的西班牙邊鋒雷耶斯,04年1月以1050萬英鎊的身價轉會英超阿森納俱樂部。然而在阿森納的兩個半賽季,這位前塞維利亞天才球員並沒有完全展示出他昔日在西甲的超人能力,70場16球的成績只能說差強人意。

上賽季,一位西班牙電臺主持人模仿皇馬官員給雷耶斯打電話,雷耶斯在電話中大談在英格蘭的不順利,並表示要返回西班牙。節目播出後,雖然各方面一再否認,但雷耶斯的英超生涯最終還是結束了。本賽季他被租借到皇馬,作為交換巴普蒂斯塔被租借到阿森納。

顯然雷耶斯這兩個月在皇馬過得很開心,他說:"我甚至沒有想過要回去,我願意在皇馬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不能說回到西班牙使我得到了解脫,但在這裏確實很快樂。

"我並不認為在英超的經歷很失敗,但我這種類型的球員確實難以適應英式足球,英超不適合我。我全家和我一起努力適應英格蘭。所有的地方下午5點九都關門了,沒事幹,沒地方去,太無聊了。

"我一直就盼望著為皇馬效力,根本就不需要任何考慮。球隊本賽季將很有希望贏得幾項冠軍,來證明我們這支嶄新皇馬的實力。"

本賽季,雷耶斯已代表皇馬首發4次,替補4次,共有2個進球。他的出色發揮把球隊的前主力球員貝克漢姆也擠到了替補席上,但不幸的是馬德里德比中再次負傷還未完全傷癒。期待雷耶斯能早日複出,重現昔日西甲風采。(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