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易利信Ericsson:
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輸。我們確實表現的很好,尤其下半場開場我們也打得很好,我們控制了比賽,但隨後魯尼的下場改變了比賽,我們隊員表現很好,很遺憾,我們碰到了點球,我們輸在了點球上,我非常遺憾。球員們踢得很努力。我們出局了,這令我們很傷心。我們練了很多點球,我不知道怎樣做得更多。祝葡萄牙好運,我的隊員表現的很好,葡萄牙應該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這會是英格蘭隊的最後表現嗎?——
絕對不會是,我的隊員表現很好,他們具備打進決賽的實力,而我們本應做到這一點。對於球迷我要說對不起,他們的表現非常好,而我們沒能給他們帶來一次決賽,葡萄牙隊的防守確實很好,非常的驚人,我非常的抱歉。祝賀葡萄牙隊,他們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我想有兩件事情在左右我們的計畫,下半場開始之後我們佔據了優勢並開始控制比賽並創造出機會,如果我們有11個人在場上,但不幸的是後來我們的機會沒有成功;我們又一次碰到了點球,這是我們出局的第二個原因,4個點球我們罰失了3個,我們做得不夠好。 球員們已經很累了,但仍然表現出了意志。我們控制了比賽,創造出了機會,多踢了30分鐘的加時賽,場面上非常均衡,所以我認為他們已經竭盡全力了。但我們在點球決戰中付出了代價。點球可以走向任何一個方向,它與天才無關。

關於魯尼的吹判從我在電視上看到情況而言,我們沒有什麼可抱怨的。混亂中我們也許應該獲得一個任意球,但隨後裁判出現了。為了這屆 世界盃我們準備了很長時間,現在我仍然認為我們有到達決賽的實力,或者是半決賽。4年前我們也是打進了八強,那是一個不錯的結果,但現在不是某個人的錯誤,我們曾經距離這個目標非常近,但結果很遺憾。我很傷心,甚至有些生氣,因為我們應該繼續走下去的。

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
我還沒看魯尼犯規時的錄影重放,但我很清楚,在魯尼被罰下10秒前,兩名葡萄牙球員都在防守他,而且動作很大,如果裁判看到了這些,他就不會把魯尼罰下的。我擔心魯尼這次也會受到我當年那樣的指責,我希望不要這樣,魯尼是這支球隊的未來,他一定會重新振作起來的。

傑拉德Steven Gerrard:
魯尼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不會責怪魯尼,他為球隊做了很多,不僅是現在,而且是將來。我沒有看到魯尼,但一旦我看到他我一定會給他一個熱烈的擁抱。他是我的隊友,我一點也不會責怪他,因為我愛他。我認為那是一場混戰,所以我沒有上前,我想,憑藉魯尼的脾氣他會犯規,他的周圍有兩三個人,我不能相信後面發生的事情。有人說他毀掉了球隊,我應該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每個人都有作出判斷的權力。關於射丟點球,我有些麻木了。我要對球迷和隊友說抱歉,但我們已經在比賽中盡了全力。在被罰下一人之後,我們就處在了下風,這是一種殘酷的折磨,我今生今世都沒踢過如此累的比賽。我們成功的將比賽拖入點球,但隨後對方的表現比我們的好,我要對我射失點球負責。

我感覺,今天在比賽中,我們是表現更好的球隊,只是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由於我們被罰下一人,我們都清楚葡萄牙隊是一支技術型的隊伍,他們善於打控制球,這讓我們拼搶起來,更加困難,也更大地消耗了我們的體力。葡萄牙隊的隊員,還是有一些迷惑裁判的行為,比如他們一直在試圖摔倒,騙取裁判的同情,希望能造犯規獲得機會。

                                                    

我的信心並沒有受到打擊,以後,我還是會去承擔踢PK這個責任的。


內維爾Gary Neville:
很難說出什麼東西來,我們已經竭盡全力了,但最終我們還是輸了,星期日我們將回家。對於英格蘭、英格蘭球迷的期望和我們自己來說,我們做的都不夠好,我不會將任何事作為藉口。以前我也經歷過被淘汰的命運,那時我可能會喪失信心,或者認為踢得不好,但今天我認為我們踢得很棒。就在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罰進點球之前,我從未懷疑我們將遭到淘汰,我們比較輕鬆的來到了四分之一決賽,而且我們有機會擊敗葡萄牙。我們創造了三四次非常好的機會,但都沒有抓住,即使是在魯尼被罰下之後我們仍然創造了一兩次機會。在決定命運的時刻我們做得不夠,我不會對球隊和我本人發洩不滿,出局不會使我們感到不快,我的想法是真實的,我想英格蘭的每個人都會這麼做的。球隊的信心只會增強。

關於魯尼
被罰下的影響該是什麼樣就會是什麼樣,媒體將決定一切。我知道魯尼的性格非常強硬,不管人們對他說什麼,他都會接受的。曼聯的球迷當然會支持他,以前我們經歷過。但今天魯尼和他被罰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出局了。

費迪南Ferdinand:
10人作戰的英格蘭隊是最出色的球隊,我們不應該輸給葡萄牙。今天應該取勝的是我們,這就像在足總杯決賽中對陣阿森納的比賽,儘管他們有很多射門,但那都是在禁區外,他們沒機會進球,但卻贏了。輸在點球上令人噁心,但我們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情況不像想像的那樣糟糕。即使是10人作戰,我們仍然沒有猶豫,我們仍然創造出了機會,下半場我們贏得了3次絕對的和另外幾次有威脅的機會,但我們都沒有把握住,對於比賽我只能這麼說,我們仍然是最有威脅的球隊。至於魯尼的紅牌,我沒有看到發生了什麼,所以當我看到他被罰下時我非常吃驚,我在想:‘為什麼?’我需要去看看錄影。

哈格裏福斯Owen Hargreaves(本場比賽MOM):
足球是一項令人費解的運動,我們曾經距離勝利如此近。對方的門將裏卡多表現非常好,撲點球時的出色表現只是他的表演之一,但我們確實踢正了目標,這是人們所能夠要求的。遺憾的只是我們沒能更早的決定比賽,我們應該在半對半的機會上取得進球,而他們根本沒創造出這樣的機會,魯尼被罰下對比賽產生了很大影響,但我們10個人堅持了很長時間。我曾認為裁判會僅僅吹魯尼一個犯規,因為當時他是在獨自面對對方的2名球員,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而魯尼對我們也是至關重要的,他是我看到過的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蘭帕德Frank Lampard:
如果想一想我們是10個人在比賽的話,我覺得在效率上我們是更好的球隊。我們踢得非常努力,我們覆蓋了球場的大部分土地。想到我們在最近的幾周內的付出,被淘汰的結局令人很難接受。我沒有看到魯尼的事故,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非常吃驚的看到了那張紅牌

柯爾Ashley Cole:
每堂訓練課結束後我們都練點球,但訓練和比賽的氣氛不一樣。不能責怪罰點球的人,那需要勇氣。裏卡多判斷對了方向,應該說他的表現非常好。我們同樣不能責怪魯尼,他在場上非常投入,所有人都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est7 的頭像
    itest7

    itest7的部落格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