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權(blog)
演唱:容祖兒
作詞:何啟弘 作曲:徐繼宗 編曲:唐奕聰

很疲倦 在留與離開之間周旋 慌到沒有知覺
你只想愛我幾天幾夜 我天真以為 能幾年幾月
掉進一個謊言 手不肯放 就會整個淪陷

*很危險 怎麼能愛得那麼卑微 等著被你忽略
 害怕的眼淚流一整夜 但你的安慰 卻只給一點
 應該怎麼擺脫 愛情的包圍 讓我往後退

#對你的熱情 你的虛偽 再也不眷戀
 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 被愛的盲點
 完全 棄權 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
 放棄為你在失眠 用等待來熬夜
 放棄配合你要的情節 做個心虛的演員
 愛你的累 明天會不見 春天應該不遠

REPEAT*#

(愛上你對不對)
不再奢望 難題會有解
(愛你是場夢魘)
眼看著你 出去遊戲人間 只讓自己 埋怨後悔

REPEAT#
------------------------------------
別說愛我(guestbook)
演唱:容祖兒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我並沒有 那翅膀
只有瘦瘦 的肩膀
它最多把淚擦乾 關上門窗
天空那麼高 我怎麼搆得到

你曾形容 的天堂
門牌卻是 個問號
我邊想邊睡不著 也找不到
你知道快樂 對我有多重要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別說想我
 因為耳朵是 通往心底的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你沒愛過
 世上真話不夠 夢境太多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 讓我經過

我並沒有 離開過
卻不停的 看你走
勉強握緊的永久 維持不了多久
我不要一個沒靈魂的感動

REPEAT*

(別再說你愛我)

別說想我 wo~
因為耳朵是 通往心底的
那些不會成真的 聽了心痛

別說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你沒愛過
世上真話不夠 夢境太多
如果你是善良的 你會放開手 讓我經過
----------------------------
靜靜的(album)
演唱:庾澄慶
作詞:林唯 作曲:梁介洋 編曲:陳飛午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Repeat *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Repeat *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est7 的頭像
    itest7

    itest7的部落格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