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好聽的人總是比較醜
打球打得好的人總是比較矮
想做很多事的時候時間總是比較少
沒啥事可以做的時候時間總是很多
想聊天的時候線上總沒有人
不想講話的時候總一堆電話
不知該講啥的時候一直接到你的電話
想聽你聲音的時候電話擺在那卻永遠也不會響

週末的電視都好難看
今天窩在家    一直昏睡     很不健康
我最愛下雨了       可是竟然    現在的雨聲讓我煩躁
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直睡       我根本不積極
失去了他好像失去了整個人生目標一樣     真的是DAMN IT
還好傍晚去游了泳還算健康的事     不過晚上吃麥當勞馬上就不健康回來

不再關心籃球了       覺得好多以前那麼熱衷的事情 離我好遙遠
人        是會變的吧        就跟他一樣
整櫃的戲劇影片不再拿出來看了       因為戲裡小說裡的深情都是假的       都是騙人的

理智上都知道應該要停了     情感卻是不能自己控制的     為什麼呢
有些事情 說起來都容易 做起來真的很難
如果說你並不樂意接受我的邀約       為什麼要回那封信
回了信之後     又為什麼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倒數四週         我就要離開台中了

忐忑 不安     徬徨的心            只有自己能承受

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去試     沒試過也不說自己不適合
有個願景(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就是了.....撐過去)    
說不定兩年後    當其他人還在代課補習班助理工作之間循環    
至少我有了其他的專長     我可以告訴自己我還有別的路可走
就算還是回去當老師       我也不害怕萬一未來環境又有變化     當不成老師而感到茫然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昨晚睡前又再看了一次
週遭環境改變時我們無所覺      等意會到時又覺得害怕 
有時會逃避不去接受現實        一味掙扎       祈求奇蹟出現
人往往害怕改變      但不敢接受改變的人         只有慢慢被淘汰 
唯有敏銳      勇敢去突破的人          才有機會找到新的乳酪

雖然我不能當好鼻鼠和飛腿鼠       我也希望自己能當哈哈而不要當猶豫

現在已經可以正常睡覺了        只是哭點很低     隨便都會感動都會哭      
睡覺時特別想餅乾先生       所以其實睡太多心情會很差       
不要睡太多比較好     哈哈
到新竹以後 應該會很想念閑到不知道幹什麼的日子吧

別人再愛你        沒有親人愛你
男人不可靠        只有自己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