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連絡第19天 我手賤撥了電話(真遜)     晚上10點多
避免冷場我還先擬了要講什麼的稿子    以前交往的時候都是他怕冷場
其實這週以來我一直都想跟他說話       但一直為自己找理由     一天拖一天

星期一       恩     他要去新竹晚上又要上中文     時間不好掌控 明天打
星期二       趕著把Iker520的生日文寫完     完成後已太晚 想說那就明天再打
星期三       恩 明天要去註冊   註冊完可能比較有話題跟他說        明天再打
星期四      躺在床上一邊寫著要跟他說的事項     然後睡著.....

耶 我的藉口真多       很厲害(?)

不過我終究還是逃不過這一刧    想了半天 晚上還是撥了電話

響了很久.....................................沒接

--------
我默默的去看星光大道       第二季大概13強的時候吧我們認識
第三季剛開始也很關注       可是現在怎麼一點也不吸引我了.......    
我只聽了林芯儀唱"愛的可能"--我的愛歌之一

"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但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靠腰 兩行淚又滴下了       轉台
轉了轉電視   都好難看       還是別看了

11:20        家裡很安靜       沒有手機聲       淚又開始不爭氣的流下

對     不過是電話沒接而已嘛      有很多種可能啊      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只是突然想起 今天是星期五呢       也許 他和某人正在看電影呢
就跟以前和我一樣     很正常        那     當然不能接電話了 很正常
或者更說不一定      他跟我分手時已經愛上別人     只是客套說他還是愛我的    只是個性不合
這樣可以讓他分手分得好看點

沒錯 我就是心眼小小家子氣       我就是很難不這樣想

如果你跟我說當朋友 只是你不忍心我難過而說的客套     我無法接受    我要你說的到就要做得到
媽媽說     "以後若是你要跟別人分手 你也會客套吧"
我說 "我不會 如果是我要分的 我會很誠實的告訴他 我要分的原因   沒有任何掩飾"
即使很殘忍    我還是會說實話     情侶間都要分手了還不說實話    這情侶也白當了
苦苓的書說 " 要分手   就是有一方不愛了     其他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有道理     我贊成

以前 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     從交往的第一天起
不論我何時打給他        他沒有漏接過我一通電話
只有一次     他上班到晚上10點多那天     我打給他時他正在地下室停車
五分鐘停好車上樓 馬上打給我

安安靜靜的晚上 我只聽得到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以為今天不會再哭了 還是破功    遜斃了
11:30    叮咚 簡訊聲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I'll call you tomorrow, it's late now."


不重要了 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