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森公關的來信看來,
公司希望三哥能夠"球員兼教練"
我不太清楚是一開始就以這樣的前提來跟阿三商量,而阿三不願意;
還是一開始要他直接轉教練,而商量之後目前態度為希望球員兼教練。
目前也不太方便問...大家還是要等等等......
不過總歸言之看到三哥繼續打球是有希望的,

至於還能不能維持純球員身分(我感覺三哥似乎比較想這樣),
就比較難講..............................

兼任教練的好處是,可以先熟悉教練的位置,為將來做準備
另外自己的戰術由自己來執行,自然會比交代下去成功率來的高,
不過,大家也必須考慮到,兼任兩種職務的辛苦程度。
而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是這樣,三哥的上場時間可能會不多,甚至比本季更少。

球員兼教練有利有弊,我想這是阿三跟球團需要好好去考量的東西......
如果三哥並不願意,我相信也一定有他的理由,
或許是他想專心做一件事,或許是他很想以純球員的身分好好再拼一季,
畢竟,上一季對他來說很遺憾;而一旦兼了教練,絕對無法專心在球場上,
這也許違反他想再「拼」一季的初衷,那麼到時是否會兩邊不討好,
也是他所要考量的。

所以三哥到底是如何規劃,我確實不知道。(他那個人都要等事情確定才會講)
如何在漸次轉任教練的規劃跟專心再拼一季的矛盾中跟球團取得平衡點,
有點困難,要靠他自己跟球團,我們只能等。

希望最後的結果能盡量讓他、球團、球迷三方都能滿意。

目前情況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