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和他說話嗎
他星期五打給我     問我好不好    要我考試加油     要我今天考完打給他
今天考完試回家 打給他了     說話是可以照常啊       因為我們之前就是這樣說話了.....(苦笑)
就像過去一樣      問他今天做了什麼 有沒有好好休息
沒見到人我就可以當作沒事     說不定我不是勇敢而是烏龜

但我會問我自己 憑什麼??
我可以不理他       不要讓他好過      
我考試考的好不好又干你屁事     你都可以在我考試前不要我了     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嗎
可是電話一響        我還是接起來        真的是沒用的笨蛋
但是就算我不接電話       他就真的會不好過嗎       或者只是忘的更快而已      不好過的反而是我
我媽說 那麼痛苦就不要接他電話        
可是     不接我更痛苦


你發現了嗎       我的來電答鈴         遲鈍如你 是不會懂得其中的奧妙的


星期五跟他講完話以後我就沒哭了     一直到今天考完試
我告訴我自己考試之前不能再哭    其實悲傷是一樣的    痛苦是一樣的
今天考完以後我就整個收笑臉
我媽就一直問我是不是考得不好     又不是唯一的路     盡力就好
(我才不管咧    考完我就算了)

其實我只是想到      不管考好考壞都沒有他在了
然後回來的車上我媽睡了     我就自己一直掉眼淚
捷運上有看到異國夫妻和小孩       我都差點飆淚
最近每天都去跑步     跑步的時候看到媽媽帶可愛的小孩     我還是會想起曾編織和他的美麗幻想

前兩天只是逼自己一直focus在考試上(結果昨天晚上一直夢到面試        睡不好)
所以現在都是狂接代課     這樣至少       白天不會哭


希望ITI考試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