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順的時候     似乎什麼事情都跟著背起來
為了要讓自己再忙一點    再忙一點         這陣子我什麼代課都接
而代課機會也很配合的多了起來
不過我是為了代課而代課    要以前 很多這樣的課我根本不接
而如今的我只要是碰到代課 我一律說 好
是不是憂傷的人特別容易被欺負     今天我突然發現       我代的課都不是一般吃力

媽媽問 那為什麼還接
我說         我接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我只想讓自己所有時間被填滿     什麼都好
可是今天回頭一看       幹 我他媽的接了一堆爛代課
明明代的是導師課       代到學生放學     一天課也沒比別人少    
憑什麼學生中午就放學就只給我半天薪水     
在大鵬代課真的又累學校又計較     還是因為我是熟人所以難搞的課都給我代
一三都是半天       但我是真實的從學生到校帶到他們放學     包括午餐
這應該就是要給整天的費用    說真的跟短代的老師計較這些錢     學校真的很小家子氣
明知道現在願意接的老師不多       卻沒有給予代課老師應有的尊重和收入
同樣的代課在重慶     代課費只會多給不會少給
一天常常只有3-4節課     最多五堂老師就會歉疚的跟代課說:不好意思 課有點多....

星期一答應了週四代大鵬4-2的課    我當時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今天一去接洽才知道 明天整整要代七堂課    加上快活210帶學生跳土風舞    可以說是8節
有沒有搞錯 八節!!!!!!!!!!!!!!!!!!!!!! (還國數社英音體都包了.....)
整天課       沒有一節科任        沒有一節!!!!!!!!!!
知道這個事實以後在心裡罵了100遍靠腰    前3天我只拿2天份的薪水我都忍了
重點不在於錢多少    而在於你們對代課老師有沒有一份基本的尊重
還是覺得我是熟人所以苦差事都丟給我代    因為我總是很願意幫忙
為了你們這邊的課     我沒接到重慶8通電話    
在那邊代課輕鬆多了       結果現在我失去了機會
我之所以之前不計較       多少都是看在我媽的面子還有這是我的母校       
結果你們把我當阿呆       叫我下次還怎麼願意幫忙 

人是互相的       
以後       別想要我代中年級的課了       
什麼都不用談了        你們已經把我的信任揮霍完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 又開始飆淚       
然後咬著牙 知道我要撐下去
想起我曾說我需要你的支持       你誠懇的握著我的手說你當然支持我
可是 為什麼現在 你卻不管我了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在哪
是不是我太軟弱太依賴又太自我     所以你才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