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每天都好累

今天功課不多  照理來說應該是輕鬆 可是 累的是心
今天回家吃晚餐我又哭了  真沒用    早該習慣了 不是嗎 兩個月了
阿洛說 家長很刁難嗎
不     他根本不聽我講話耶
笑面虎  他來就笑笑的喔   然後講一講就說  你也不用再解釋什麼  反正也剩最後這幾天  大家就和和氣氣的好= =
而且昨天我跟他談了20分鐘耶    完全沒重點可言喔
我說他兒子的社會習作  作業是寫要訂正  可是他根本都沒寫  這是在學校寫的  不是作業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
他就說  可是這樣他們學校老師應該會打電話給她 可是都沒有啊
然後我說   因為他都忘記帶  他說的
家長就說 那老師 你要站在小孩子的角度看 我們也當過小孩吧  小孩就是會忘記帶東西

.......(那你現在是在不爽啥)

目前有三個傢伙是下個月可能就會換安親班的啦    其實要我說 這幾個問題份子走了最好
老闆就要我跟家長談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還好老闆說 那不是你的問題  留不住 就算了  我們這邊不會說明明是學生的錯 因為留不住就說是老師的錯
而且那個家長  番癲   他跟我啥都不說清楚
只一直幫他兒子說話 叫我們要站在小孩的立場想  然後跟我又笑笑 好像啥事都沒有
一出去  就跟別的家長散播有的沒的  講些五四三
要跟其他家長串聯咧

園長還好算明理 可是園長老婆都會一直問 超可怕
就不是我的我的問題咩T_______T    我都覺得很沮喪
現在每天跟家長一直周旋   看功課都沒有這個累     
原來social       這麼難 尤其跟那些認為 花錢就是大爺心態(3500太少好不好) 的問題家長

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如果星期日沒聲音 誰要幫我主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