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A   就是那個爸爸活像殺豬的 鬧一陣子了 講話很難聽 考試考不好全都是安親班錯 他的作業我都要看兩遍
小朋友B  就是那個媽媽笑面虎 自己兒子最棒不會錯 有事沒事一張嘴巴就胡亂跟其他家長散播的
小朋友C  原本媽媽是老闆女兒的保母  老闆因為一些原因沒給她帶了 加上此人本次月考考不佳  家長開始極度不爽
小朋友D的媽媽被小朋友E的媽媽開車撞到在醫院開刀 結果老闆不知道沒關心 現在整個氣氛很僵
而我 我殘存的記憶好像有聽過誰說誰媽媽車禍這回事, 不過那是在我埋首在一堆作業簿裡面的時候,
我聽完就 不記得了...........................................


很好
好巧不巧 這幾隻 全都是我班上的
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我錯我錯都是我錯
倦怠了 真的

我一值都勇敢撐下去
可是最近外在干擾真的太多太多了
看功課的壓力什麼的 我都忍下去了    早上班晚下班 事情不斷增多我也都忍了
可是一堆有的沒的事情不斷丟過來 都是我被擊中

我真的 累了
我該怎麼辦
才兩個月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我不是草莓 只是朝令夕改 真的太難為我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