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工作照樣繁重之外,還一直跟家長周旋。

我   討    厭           跟        家       長       周        旋。

有一個小朋友  就上次考完試爸爸就衝來安親班理論那個,理論的原因是國語考80分     
他問   為啥每天都讓孩子留到8:30了還考那麼差?
(你以為留久一點就會考好一點喔?)

每次都找我碴,考試考不好找我碴,作業有錯找我碴,
今天他小孩的課本忘記帶回去,我看到差點昏倒...   又是他
等他家長來領你就知道臉色好看了.................

我每天還額外幫他考圈詞,默寫,有的沒的。
今天還聽到他說    他爸說這次月考再沒考好就要轉到別的安親班
(歐耶 快走吧)

你以為我是家教班喔?
一個月3500     幫你把功課看好就不錯了
上課都不聽      回家就讓他玩      你以為安親班的3小時可以彌補其他21小時喔?

而且我昨天跟他爸講話(其實不是第一次),他爸根本是用斜眼看我耶....(默)
就只會講     老師你就罰他沒關係啊   抄課文      啥都可以
還說不想給他小孩太大壓力
明明就要求超多
要求老師有屁用喔。

p.s他爸看起來就頗沒氣質    都穿汗衫      活像殺豬的
我寫聯絡簿   他也不回復     不寫    他又會一直問

而且我們安親班才收3500耶    超便宜吧      而且附贈數學班  一周兩堂    上其他才藝也都有打折
如果我以後上作文    他們來  每堂課也比外面來的小朋友便宜個50元吧

很爛耶    爛家長
生氣>______________<

有的學生以前基礎不好   我們都是分配老師另外花時間補強耶
有的家長也很好笑  你小孩都高年級了  3年級的東西都有問題
你以為來安親班1個月就可以改善喔?(家教都不一定做得到了=.=)
又不是仙丹@(_%^!^)*!)^

每天只有一個字:累。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