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060722/39/3dpgm.html
今天去考試,累了,不想寫太多,不過,一整個感覺就是    悲哀..........................

一萬人搶68個名額,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一-------->這根本還是算好看的=.=
這是包括英文、音樂、體育等專長缺
我們考普通科的 就占其中5000多個人,可是只有 19個缺,這根本是千分之個位數在算的耶~_~
我都覺得現在根本是變態才考的上.......好啦!就是有這種變態。

雖然還沒放榜,不過我想是不可能進入複試的。光數學寫不完這點就輸別人了>_<。
今天是90分鐘50題      但我還是寫不完=.=
這種變態考試是沒什麼用別科補這科考不好的,因為能進複試的人我看三科都有87吧至少...
我想先休息幾天再想工作的事.......

話說回來,我數學寫到第50分鐘的時候 才正在跟第20題左右奮戰
居然有人           交卷了 
                                  交卷了 
                                                交卷了........
靠,我整個傻眼。
還有人可以提早交卷的=.=
不過我考聯考時數學都考很好耶=.=
基本上我是會寫,但是我需要時間.......
聯考題目都不多 所以我就還OK
像現在這樣速度測驗,我完全不行=.=

休息時在教室外面看著整個校園滿滿的人,在這上千個考生當中,數百個考場當中,
總共居然只有半個班級的考生能夠考上     冏
走出考場魚貫人群的那一刻,竟然差點哭出來。
想一想就覺得很悲哀,可能生在我們這年代的人,沒有老師命吧。

晚上跟20個同學聚會,因為要不是考試也很難聚集這麼多人在台中。
結果有同學要訂婚囉!!
人家跟學長(男友)畢竟一個是正式老師,一個是勞保局雇員啊.............
唉 最近怎麼一堆人結婚,寂寞了起來。突然能夠了解易芹之前說「姊妹們有喜」的感覺了。
我真的衷心祝福這些好朋友們,可是又忍不住為自己擔憂起來,
我居然已經快要邁向25了..........OMG!虛度的人生,毫無光彩可言。

花絮:
小黃說看我翻歐文網誌覺得我可以去當翻譯XDD...噗,最好是有那麼強啦(茶)!
那有一些字我還要查字典咧...........orz翻興趣的XDD
其實, 我滿想到可以用到英文的公司,可是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商科基礎。
雖然考了TOEIC,可是後來發現人家公司看到「師院」就先打XX了.......唉.........
而事實上我的英文只能算中上,比普通人好,一般溝通OK,可是專業就不行了........
又有哪個公司願意讓我在學習中嘗試呢?沒有,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