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姓名:筱雯,英文名Jenny,法文名Elisabelle
據說我老媽取名的時候是去看台大榜單=.=,然後選喜歡的再查字典。
這名字是「美麗的雲彩」的意思。(我媽應該是小說看太多...)
英文則是從小五補英文開始用的菜市場名,其實很不滿意,一直想改,但是用習慣了orz。
大三時看了「美麗翹家人」這部電影,很喜歡女主角的名字發音於是想改叫「Melanie」,
結果被陳大師一直喊「沒了你」決定放棄。
法文名是大二時修法文所取,當時看了老師提供的一堆名單很自以為的覺得法文名就是要取長一點比較有浪漫的味道,挑來挑去就選了這個唸起來好聽,但是又被同學嫌棄因為口試時唸我的名字很痛苦(哪會=.=),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愛這個名字,因為法文唸起來好聽>///<,雖然它其實也是菜市場名啊...(依麗莎白...)。

2.
出生年月日:1981/12/19 
我一直記不起來自己是幾點生的,我媽也不太記得了(她說要去翻資料),所以我都不能算紫微斗數=.=。

3.
目前學歷:大學
希望還有深造的可能,但可能不是現在吧

4.
無名ID:san04 
為了三生申請的相簿,發現有blog就一用不可收拾.......
我不是故意要用這個ID讓大家誤解的啊>_<...不過相簿真的是三生的。

5.
身高:172
從小就是長腿姊姊,小學畢業164。
連跟外國人站一起都高人一等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嗎=.=....

6.
體重:49
因為現在不胖不介意公開.......噗。這幾年一值都在52上下起伏,最近比較瘦一點。

7.
星座:射手座
通常沒有人覺得像,不過我最近才發現其實挺像的。
但是你要扣除射手座的愛冒險性格,因為我一點都不愛。

8.
血型:A 
我一直覺得是星座跟血型有衝突我的個性才會這麼兩極(噗),不管怎麼說,
射手A的確是個很妙的組合XDD...這血型是跟我滿符合的。

9.
有無近視:

10.
近視幾度:500多左右吧
基本上是處於沒有眼鏡就霧裡看花那型=.=....

11.
有無耳洞/個數:0
我很怕痛,加上耳朵易過敏,這輩子耳環大概只能用夾的吧!p.s我可不是下輩子不想當女的

12.
長髮/短髮: 長髮
大學之後一直都是長髮,對短髮有恐懼,因為臉大不適合...哈哈。

13.
曾經養過什麼動物:狗、魚、鳥
目前超想養一隻黃金臘腸>///<.....但是等我能養活自己再說吧(汗)。

14.
眼珠顏色:黑色, 很黑

15.
出生地:台中

16.
目前居住地:台中

17.
喝過酒嗎:喝過呀, 但不算愛
 冰酒跟香檳我最愛,威士忌我不能喝,冰酒我一次可以喝2杯,我不太會醉(台中幫為什麼說我是酒鬼=.=),但是臉會紅的很明顯,其實我沒醉啊~~~~~~(澄清)

18.
幾歲開始喝酒:大二吧  很慢啦! 
而且我通常喜歡加蘋果西打一起喝,我做過到英國的Pub點可樂的蠢事。

19.
談過幾次戀愛:0
不要笑,不是他不愛我,就是我不愛他,不然就是雙方都太不積極(?),沒辦法。
我這人就算喜歡對方也絕不會採取主動,而且有點遲鈍。看來還要等很久(笑)。

20.
鞋子品牌: ???
我穿的鞋子常常沒有牌……唯一買過一雙有牌的球鞋是FILA吧有點忘了........

21.
喜愛食物:水果、布丁、伯爵奶茶、馬鈴薯
水果幾乎來者不拒(葡萄柚是其中唯一的例外),布丁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別人傻眼...
對,反正我愛甜食。
我在家鄉曾經一整個月幾乎餐餐有馬鈴薯...馬鈴薯泥...烤馬鈴薯...馬鈴薯莎拉...我還是不會膩。
英國果然是我家鄉,噗。

22.
專長:口齒清晰算嗎?文筆還行。

23.
單身/已婚:單身

24.
有無女友/男友:

25.
單、雙眼皮:一隻眼睛內雙一隻眼睛外雙.......
這是真的orz....所以我的睫毛跟眼影超難化.......救命啊.........

26.
印象最深的事:
小高一時連火車都不會坐,就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到台北看宏國三連霸,
跟一群網友10個人買9張票(姊姊是有練過的小孩子不要學喔.....)
還有18歲爸爸的passed away

27.
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沒有, 我很怕死
但是我會一直哭哭哭.....哭到累................

28.
什麼人會讓你討厭:自以為是,自作主張的人

29.
喜歡交什麼朋友:
沒有一定耶合得來的話常常一拍即合。不過興趣有一樣的話就會進展很迅速........

30.
生活滿不滿意:誰會滿意啊?
是說現在嗎? 會滿意……才有鬼=.=,希望將來的不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