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寫無秘密空間的文章有一點害怕,因為每次我寫完都有一些巧合...
讓我懷疑有人不屬於我無秘密空間卻看的到,
不然就是這裡面有人洩漏出去(但是會是誰呢)...
如果是的話你辜負了我的信任

這讓我覺得很毛
然後從心裡有了不信任感

我只是想吐吐苦水發牢騷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就像以前的手寫日記寫給自己看的一樣
罵人什麼的當然都不會留情面

你看了也不會覺得舒服...那麼你何必去想辦法找來看呢
相信我......

我不是什麼特別人物, 也沒啥料可以爆, 你們不必這麼關注我

是不是整個鎖起來
大家什麼都看不見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