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雨就滿大了
我就沒去圖書館(不是我偷懶唷~我不想淋雨呀>_<...而且我的雨衣破了)
開始我的例行公事
上網收完信之後約9點多開始唸書(今天晚了半小時~打屁股)
為什麼會到9點多呢,因為我把履歷修過投出去了(噗)
我很誠實的寫台語只是略懂= =,反正如果還是考慮用我的話會跟我連絡吧
沒有也沒關係啦~~還是念我的書吧.........

我有很克制自己到晚上5點之前都不能再上網
雖然在念,我還是要跟圖書館的作息一樣
今天也是念教育哲學,我真的很討厭這一科!#)!^*!$*(^..

中午哥哥說要去買麥當勞回來吃
結果--一回來就跟我說,沒飲料喝了!!
我說你該不會是打翻了吧=.=
結果,還真的orz........................
最誇張的是,他居然打翻我的可樂,但是自己的雪碧倖存!!!(翻桌)

下午實在太想睡了,不小心睡了有點久,嗚...............><
果然還是要去圖書館,沒地方睡覺才會認真T.T(懺悔中)
但睡起來還是繼續乖乖唸書哦!

跟大家報告一下球迷記者的活動我決定要去了(沒意外的話)
請要組加油團...不是...是想看我出糗的朋友,歡迎到場= =
先說好,本人很不會面談,錄取機率應該是0,挖哈哈......

中午或許可以和幾個人一起吃個飯聊聊唷,有興趣嗎?^^(謝絕不認識的,謝謝)
晚上可能不行因為結束我就要回家:P

p.s
我把一些文章鎖起來是因為希望保有個人隱私,希望大家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