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電視
發現每個人還是那張喪氣的臉
心先涼一半.........@_@
開賽打的不錯(俊雄真的很積極),但只是曇花一現
馬上就被追上來...開始了苦追的故事@@......

整個上半場,還真不是普通一個亂可以形容
漸漸的發現......東森板凳上那麼多人,真正可以用的還真不多>_<...第二節幾個替補上來讓我超害怕(正確來說應該從第一節末)

會落後的很大關鍵是
禁區上半場沒有打開,走位顯得凌亂,到讀秒才處理球,都是在倉皇中出手,反倒是台銀那邊如同主播所說,很輕易就被打進去...

第三節一開始拉到14分...我想....完蛋!!又down下去了~還好許小鑫跳出來投的2記三分...這幾球東森打的很有耐心,在一堆人都投不進的情況下許小鑫維繫住東森瀕臨崩潰邊緣的氣勢......(這兩球沒進,搞不好第三節結束就變成20分...玩完!我是說真的)
許小鑫給你最大的掌聲!!!
(拿到畢業證書的吳俊雄表現的也很棒,但防守經驗要再累積啊......)

拉回比分之後東森比較步入正軌
唉!這支球隊實在是很靠士氣打球......

然後接著,勝利的key man也就是吳岱豪先生,終於醒了orz
開始轟炸禁區......(早就該這樣啊@@)這是東森可以贏球的最大關鍵

在玉米狀況沒辦法回來的狀況下,東森最關鍵的人就是岱豪......雖然說東森離四強還很有問題,但只要岱豪打的好(或是,願不願意打?!),東森贏球的機會大很多,脾氣要控制一下...我看他今天又快要爆炸了@@

說一下阿三,其實今天的演出算是不太正常,雖然手感還OK,不過上半場幾次失誤(包括放槍)相當離譜...害我一直做心理建設--這不是阿三.這不是阿三@_@......看到他懊惱的表情,害我也懊惱起來>.<

還好下半場回穩,阿三策動的攻勢還是東森最穩當的得分方式......(雖然手感就冷掉了XDDD)

只是最後的罰球啊.........再度心跳1000=.=......
嚴格來說最後1分鐘台銀輸在自己手上(韋教練說的不錯),死命的砍三分(但真的有嚇到我...),雖然簡小富給他砍到2球,但台銀幾波進攻都以失誤或犯規收場,相當可惜

東森的四強路......還相當遙遠(主要是對戰對手的問題)
我想不要想那麼多,好好打好每一場
球迷會給你們最大的掌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林群鋒跟阿三那球@@......還滿少見的...真想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b......阿三會那麼生氣,還有楊敬敏那球也有點誇張,不過還好不是傷害性的防守,可接受.

p.s2阿三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