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網路很可怕
雖然它很方便
但就是因為太方便了 常常會 看到許多本來不該看到的東西

無名是一個奇特的產物,相簿.網誌.個人資料,大家在其中逛來逛去的
從一個好友連到他的好友,再從他的好友再連到另一個人
常常有這種狀況是, 你發現你的好友的好友的好友, 好友名單裡面居然有你的小學同學 = =
如此之類的..................

我了解我這邊為什麼莫名其妙跑出點閱率的原因了
大家請去奇摩知識,搜尋"名人的無名",就知道我的意思...
另外無名自己的討論區也是有講到這個
無怪乎我三不五時就會在留言版收到給阿三的留言= =
請問一下到底要澄清幾次
這.不.是.周.俊.三.的.網.誌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我解釋一下這個帳號的由來,會用是因為給三生增加新相簿,既然是三生的相簿,帳號當然要跟阿三有關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取這個帳號名字......
至於網誌,後來發現有這東西可以用,不用白不用啊!就拿來寫...主要是存放我寫籃球文章的地方,這樣而已
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日記本= =...但95%還是籃球的東西
其實稍微點一下個人資料也知道這裡是誰在寫,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會搞錯.........................

到底是誰以訛傳訛,我並不想成名,好嗎??

=========================================

有時候覺得連ptt.三生都滿危險的
潛伏了一堆不該給他們看到東西的人,ex媒體......
我對某些記者(或者該說名球評)很感冒,但我知道其實他們真的有在偷看這些地方
越來越不敢亂寫東西了...................................................祇是日記而已啊!
我只是小人物一枚而已

拜託,這裡是私人的地方,不要讓我連這裡都想想把它鎖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