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珮芸的言語,也不免讓我失落起來
對於新浪的連敗,我並不是無動於衷的
我也不是,忘記了曾經有過的悸動
更不是,眼睛裡只有有阿三在的東森了.........
對於新浪的一切一切,我還是很關心.很在乎
只是這一切再也不同了
並不是不想緬懷過去,只是,阿三還在球場上奮戰,他在一隻全新的球隊,比以前更加需要大家的祝福與支持
五寶解體之後,我能選擇不看嗎?我問我自己,答案卻是萬萬不能

有時會想是不是我這個版主做的不夠好又不夠多,無法讓大家習慣在這邊說說話.吐吐球經的生活
但是我想大家還是不習慣吧,還是想念那個有五寶.有最愛的球隊的日子
說討論風氣冷,比起去年3.4月,或許吧!但是比起去年此時或是更早前,那是要好太多
我常常上線都會看有哪些球迷三生家的線上,當晚上熱門時段,常常同時都有10幾個人在線上,我知道,三生家從來不缺"忠實顧客",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安靜了.或許自從五寶分開

談球,我在別的地方(譬如說圓球)得到比較大的成就感,不過有些事情畢竟只想在自己家分享......因此三生家不管有多少人,都是我很重要的寄託,有時候常覺得,說出來舒服多了,有球迷跟我說,是因為她想說的話常都被我說完了,所以才會沒話說:P,呃..............

不管大家上來是看看新聞也好,參與討論也好,三生家永遠敞開大門歡迎大家,比起很多家族,我已經很滿足啦:)~阿三已經連續三週留言了,對這陣子這麼忙碌的他,我真的很感動.
支持的球隊,我不曉得會不會變(目前最愛的還是宏國--最初的最美啦),我想可能很難吧!因為宏國再也回不來了,所以永遠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不過--阿三還在呀!還在球場上奮鬥著,不管經過什麼難關,他用他的籃球智慧在面對著

sofia說的對,現在籃球對阿三而言除了享受樂趣外,就是挑戰自己,因為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若能衝破難關,必會是比以往更豐碩的果實,即使東森的表現不如預期,也絲毫不影響阿三在籃壇的地位.

so,so what?好好看球吧~~別浪費了每一場"打一場就是少一場"的阿三的比賽
現在看別人說阿三什麼,已經很難生氣了
或許是阿三的努力和地位早已不需任何言語來證明
至於小弟弟小妹妹們無法體會到的話,我只能說,那是他們的損失.對我們或對阿三來說,除了享受比賽和挑戰不可能之外,還有什麼好在乎的?

阿三是老了,但是那是年紀,要比體力,現在的小夥子有幾個人能像阿三滿場飛?更遑論年輕時的阿三(打53分鐘,應該沒有人辦的到吧),若說阿三的體力大不如前,我想知道說這話的人是拿什麼去比較?!

流言流語不必在乎
你看到的還是你心目中那個三哥嗎?
如果是
打開電視或走進球場
為我們心中的最佳鬥士 喊聲加油
用全新的態度,重新審視比賽,
看籃球
角度也許不同
可籃球對我 永遠充滿了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