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只是我的亂亂談, 因為我懶得好好整理寫的有層次一點XP
反正想寫就寫啦!!
緯來fire鍾哥
東森到現在還沒跟信安簽約
新浪繞了一圈又說不退出了
然後新浪跟久太好像要打升降級賽= =....................

啊現在是怎樣...........................................我的腦子越來越混亂了= =

鍾哥的事情,是他個性使然,至於緯來那套什麼戰績考量.管理年輕化都是屁話= =......
經過這件事,也頂多使我看清,緯來跟東森不過也是同一流,在商言商,都一樣啦...
更明白許多事情. SBL這些球隊, 又有哪一隻高層是真的為球員著想的

只是心中有些感傷,當初沒有鍾哥,就沒有戰神...又哪有現在這支球隊......他走了,顏書更不可能回來了(好啦是我笨,我還一直期望著也許有那麼一天...)
他跟這支球隊的緊密聯繫,又哪是那些高層懂的?!
當初在紐西蘭過的好好的,沒事回來討苦吃,還不都為了這些球員?!
也許隨著鍾哥的離去,屬於戰神跟宏國那份記憶也真的成為回憶了吧!(默)

信安的事情在沉默了大半個月之後,這兩天又開始吵了,吵的原因是---還沒簽約
是怎樣啦?!到現在還沒簽約???!!!我無言了......
這件事基本上還是一樣,沒有誰對誰錯,信安早不該在只有口頭承諾時中東森的圈套,說到底還是薪水太誘人(這是不能怪的啦)!
哪知這麼巧的信安又在此時受了傷,屋漏偏縫連夜雨,唉唉唉.........現在進退維谷了,我也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球隊的心態我可以了解,還是一句話在商言商

只是,期待的阿三+信安的新組合,還會出現嗎?>"<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變故了,我不希望東森的球迷.更不希望信安再因為這件事情不斷的受傷......

再來,新浪繞了一圈,又說要重返SBL了= ="....................一整個無言
啊過去這半個月是怎樣,耍人嗎= =......又說要和九太打保級賽,那如果保不了,是不是就又打不成SBL?!
現在情況搞的越來越混亂了@@
我的腦子已經像豆漿,不曉得新浪到底想幹麻,增加SBL紛亂的程度嗎

這幾天重看了一些去年的精采片段,好好好想念岱豪&阿三的連線>"<
大概拜玉米3/4球季都不正常之賜,三豪連線是東森一整個球季最精采的戲碼
尤其球季後半段 阿三跟岱豪默契之佳, 讓我看的好感動>"<
現在岱豪一走,一切又要重頭來了................................................唉唉唉唉唉,大嘆五聲
好想念岱豪跟阿三的連線啊>"<
現在東森的中鋒還是沒著落,一想到新球季難道要看洪英哲先發?!
(抖>"<.................................)

現在球季未開打球隊就紛紛擾擾,不曉得還要吵多久.....


以下是情緒話
東森不要亂吵一通,結果最後信安沒到東森,那就好笑了...
新浪又是怎樣,一下退出一下又不要,好像忘記之前說過什麼要平衡實力讓弱隊先挑球員什麼的= =......
緯來不要鍾哥,就是不要球員的"心"

還有一些我很擔心,但在網誌不能說的事情......>"<
拜託!!東森要攘外 先安內好嗎>"<
怪了,碎碎念也可以念這麼多orz

--------------------------------
p.s好像有某人說,要寫去日本的遊記?! 不過那個人, 目前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