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所有人都在奔跑"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上官奕
來 源:皇馬官網

凱西利亞斯:
"當雙方處於僵持局面時我們獲得了第一個進球。接著下半時開始階段的2個進球讓比賽沒有懸念。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下半時我們的進球使球隊處於優勢局面,但上半時比利亞雷亞爾的攻擊很有力。我們踢得非常棒,這是必須承認的。我的高興之處在於沒有丟球,並且有幾次阻止了他們的機會。我要把這場比賽獻給安東尼奧·普埃爾塔。他一定會在天堂上注視著我們。我要對他的家人表示我最沉痛的哀悼"。

----------------------
西甲第2輪最佳陣容:強勢皇馬5人入圍 小羅搶眼
2007-09-04 03:28:29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長路  

西甲第二輪賽事除了推遲的塞維利亞和奧薩蘇納的比賽尚未進行之外全部結束,兩支豪門皇家馬德里和巴賽隆納都展現出超人的實力,雙雙獲得大捷。本輪的最佳陣容當中,取得客場大勝的皇馬總共5人入選最佳陣容成為最大贏家。本輪最佳陣容如下(433):

門將:
凱西利亞斯(皇馬):西班牙神奇門將依然保持著穩定而良好的競技狀態,在上半時維拉裏爾猛攻的情況下力保大門不失,為球隊狂勝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全場比賽6次有效撲救十分搶眼,皇馬勇往直前總是少不了聖凱西的貢獻。

後衛:
佩尼亞(馬競):西班牙國腳為逆境中的馬競帶來一個積分,他抓住對方的失誤禁區內的左腳勁射扳平比分,用一個進球換來了寶貴的1分。處於逆境的馬競急需迅速找回狀態,佩尼亞算是為隊友作出了表率。

卡爾沃(巴拉多利德):升班馬巴拉多利德的後防中堅,球隊取得1勝1平佳績的絕對功臣。對陣拉科魯尼亞,卡爾沃不僅僅在後防線有不錯的發揮,還在助攻中頭球為球隊首開紀錄,幫助巴拉多利德保持不敗。

梅策爾德(皇馬):雖然是臨時頂替受傷的佩佩擔任首發,可是德國中衛梅策爾德展現出了自己的不俗實力。與卡納瓦羅的配合日臻成熟,而自己的個人防守頻頻奏效。誰說自由轉會球員戰鬥力有限?梅策爾德作出了最好的回應。

莫雷蒂(瓦倫西亞):義大利後衛莫雷蒂在瓦倫西亞的位置並不穩固,可是他卻從沒有放棄過努力。本輪首發出戰,莫雷蒂防守中兢兢業業,助攻到禁區內最後時刻得分建功,幫助球隊奪得3分。

前衛:
古蒂(皇馬):舒斯特爾的皇馬之所以能夠越打越好,老將古蒂的精彩表現功不可沒。不管是單獨出任攻擊型中場,還是與斯內德搭檔"雙核",金狼總能發揮出自己的絕妙傳球功底。那腳弧線球遠射更是精彩,古蒂的替補命運似乎走到了盡頭。

斯內德(皇馬):荷蘭人本場比賽漂亮的梅開二度,精彩的任意球讓人想起貝克漢姆,而那腳巧妙的射門似乎有齊達內的影子。皇馬這個夏天最成功的收購兩輪比賽就顯露自己的價值所在,3個進球暫居西甲射手榜榜首。

圖雷(巴薩):象牙海岸後腰早就證明瞭自己的實力,而本輪對陣畢爾巴鄂更是十分搶眼。除了中場控制能力凸現之外,那腳技驚四座的遠射得分更是十分驚人。攻防俱佳的鐵腰正是巴薩急需的角色,圖雷的未來十分光明。

前鋒:
羅納爾迪尼奧(巴薩):埃托奧受傷,巴薩首輪未能入球,困境之中還是小羅挺身而出用兩個標誌性的進球帶領球隊走出低谷。任意球無可挑剔,點球更是十分穩健,這樣的小羅才是巴薩的核心。

範尼(皇馬)上賽季西甲最佳射手終於開齋,一個巧妙的推射為新賽季開了個好頭。不僅取得進球,而且前場的作用愈加明顯,傳球和助攻增多,古蒂的那腳遠射荷蘭人同樣有不小的功勞。

路易士-加西亞(西班牙人)前巴薩前鋒路易士-加西亞在西班牙人眾多主力缺陣的情況下發威,與貝蒂斯的客場比賽梅開二度展現能力。雖然最終未能取勝,可是加西亞的表現值得肯定。  

--------------------
舒斯特爾解密皇馬(三):為何反勞爾 斯內德比小貝哪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0  新浪體育

在舒斯特爾跟《阿斯》報社的餐會上,德國人談的最多的就是球員問題。焦點人物很多,勞爾、古蒂、凱西利亞斯,還有紅的發紫的斯內德……

關於勞爾
"我在《阿斯》上瞭解到,勞爾自己說想參加2008歐洲杯。當時,我就對自己說'路易士(阿拉貢內斯)要犯難了'。執教皇馬前,我說過勞爾是到該換一支球隊的時候了。之所以那麼說,是因為他的一些經歷跟我做球員時很像,當時在巴薩時候我循規蹈矩,結果傷害最大的反而是我自己。球迷也習慣了我在一支球隊效力,8年後他們不再想要我了。所以,我想勞爾現在應該學會愉悅自己。他還有什麼沒得到呢?皇馬現在的陣型很適合他,同樣也適合范尼和羅比尼奧。勞爾要做的只是愉悅自己。"

關於古蒂
"古蒂受環境和周圍球員的影響太重,有點隨心所欲。他忽好忽壞的狀態讓我想起自己做球員時的樣子,但是他的接收能力很強,他知道教練需要什麼……"

關於伊瓜因
"季前賽時,我們嘗試著用他打作右前衛,但我仍然覺得最適合伊瓜因的還是前鋒。他仍然需要提高射門的命中率,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不管他打右前衛還是前鋒,都會幫助球隊。"

關於凱西利亞斯
看到凱西利亞斯怎麼接高球了嗎?他沒問題。我們減少了在禁區內的防守人手,給了他出擊的空間。守門員一般都不願意隊友在門前紮堆,怕影響自己的出擊,也傷到隊友。我這是從阿邦丹謝利那裏學到的。"

關於杜德克
杜德克的特長是撲點球,這也是為什麼卡蘭薩杯上我換他上場的原因。當時,我甚至沒想對方會贏得哪怕一個任意球機會。魯茲,我的助理和我商量後決定最後一分鐘換上杜德克搏一博,結果成了笑料。我還跟馬塞洛說呢'他媽的,我們就不能再堅持一會嗎?'如果當時真的進入點球大戰,人們也許會說我的決定真是英名。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還會這麼幹的,杜德克在06年冠軍杯決賽時做的真不錯。"

關於新球員
"對比利亞雷亞爾,德倫特左後衛做的不錯,但是海因策的到來讓我改變了一些想法。德倫特是荷蘭人,但看起來他更像一個來自加勒比的球員。他天生樂觀,跟羅比尼奧混的很熟,倆人都是更衣室的開心果。我跟範尼說,都是荷蘭人,你可得像個父親那樣看著點這些小老弟……范尼幫了我很多。"

"羅本進步不小,一旦恢復期過了,下周吧他會跟全隊合練。他想打比賽都想瘋了。他的舊傷已經好了,但簽約時折騰來折騰去的,沒有跟切爾西好好準備,還得進行肌肉方面的訓練。"

"我們求購斯內德的時候正在籌建球隊,最終他來了。當時我跟本哈克有過交流,我們很熟,得出的結論是如果讓斯內德打左前衛,他的射門對球隊很有幫助。"

"貝克漢姆只能踢右前衛,儘管斯內德的特點跟英國人有相近的地方,但他活動覆蓋的區域更大。在伯納烏的首場比賽,斯內德有點緊張,但是他發揮的真不錯,全隊都要為此感謝他。有了斯內德,皇馬的陣型運轉起來就容易多了。"
  (J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