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的,昨天打著問號的比數可以填上去了。
而我的悲慘回憶又多了一樁。

從台北回台中了,請了半天假是為了休息,
但不管怎樣累,就是無法閡上眼。
所以,我想還是來版上,把該講的都講完,然後提著疲憊身心去上班。

關於比賽內容,其實我真的不想再回憶一次。
但是很遺憾的,每次德比都會留在我心上很久很久...

昨天一整天上班都無法百分百專心,
要動身前往台北前發現阿瓜無法上場,但直到看到螢幕首發前,
我都寧願相信那是鳥叔的煙幕彈。

可是很遺憾,是真的。
前兩天阿瓜專訪的時候他說他帶著傷也想上。
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他有多重要,因為沒有在德比證明自己,
永遠都不會得到皇馬球迷的完全認可。
我要謝謝隊醫跟鳥叔,他們沒有讓阿瓜冒險。

對於比賽內容,我唯一想說的只有一句話。
這絕對不是我們真正的實力。

回來的路上睜著眼死命的想找出為什麼會輸這麼慘的理由,
跟懶熊、希望火三個人抓破頭也想不出來.........
唯一能想到的只有全隊都"著猴",
但我們畢竟不是宇宙隊,輸球的時候可不會有那麼多理由。
就是比不上別人,就這麼簡單。

我們之前的確沒有遇到足夠強的對手,但也不至於差這麼多吧!
從一開始就不對勁,套句懶熊說的,這簡直是西超跟西乙的差距
消失的Ozil、失靈的雙後腰、前中後場支離破碎,
我感覺好像在看西班牙隊的比賽,當然,我們是對手那邊
一直追著球跑,卻怎麼也追不到。

然而我最失望的是:
鬥志在哪裡?風度在哪裡?這不是皇家馬德里。
下半場感覺每個人都在蒐集黃牌,每個人都想趕快下班離開這個地獄。
當時我想的是:你們這群王八蛋,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下一場是對Valencia...
是都不想上了嗎?
自爆行為真的很白癡。

CR跟小白吵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干VV屁事...)
Ramos最後那個舉動風度極差,如果他被追罰我一點也不會意外。
3:0的時候,我只說了一句:
我希望你們低頭看一下你們球衣上的隊徽,
請記得,你是在為皇家馬德里踢球。
皇家馬德里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對於El Clásico更是如此。
但你們今天的表現,讓Iker比賽前的宣言成為笑話。

即使之前已經輸過那麼多次,但,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70分鐘就想要比賽快點結束...
最可怕的是,我居然快要忘記贏巴薩的感覺了......
全世界的madridista不眠,只為了一賭你們這種丟人的表現嗎?
我不想把輸給巴薩和歐冠兵敗16強一樣,當成是一種習慣。


------------這是溫情的分隔線-----------------------------


OK Anyway,如果不在乎,就不會這樣心痛了。

比賽中我數度想起Raúl (Q_Q),想起以前德比落後的時候,
不論落後幾分,Raúl總是那一個會奔跑到最後,嘗試進球到最後的人。
他會在進球後不斷為隊友打氣、鼓掌,不斷用實際行動提醒大家:
尊重你們身上的球衣。

而今,第一次沒有Raúl的國家德比,我只能看到Iker在後場孤零零的,
從不斷的咒罵...到甚麼都不想說。
原來之前努力那麼久的失球數可以在一夜之間這麼輕易的潰堤
我的情緒也在看到他4:0的表情之後down到最低點。
更不用提場上的Xabi令人難過的眼神。

這兩年看球總有這種感覺,那就是:難道是西甲真的變弱了嗎?
這樣的西甲是畸形的,非得用兩場比賽決定一個賽季真的很變態。
當然這樣的局勢皇馬巴薩都有責任,但我真的很想念從前,
偶爾期待一點小意外,我們可能輸任何球隊,巴薩也是。
西甲冠軍取決於所有比賽,而不是國家德比。

(以下我在幫他們硬找理由,不爽不要看)

我們的球員大部分都很年輕,對德比的處理經驗還不夠,
很奇怪,今天一開賽就很慌張...原本期待鳥能在中場休息神奇一下,
但下半場只消10分鐘我就放棄了......。

雖然踢成這樣還說愛他們很像傻瓜,但我就是這樣的傻瓜。
我想的居然還是這樣的震撼教育對年輕球員會不會打擊太大了?

落後兩分真的只是小事。
教訓夠了,我希望他們的自信不要受到打擊。(這就交給鳥叔了)
從成為madridista的那一天起就決定要跟這支球隊榮辱與共。
因此,不論得意或失意,我永遠都以身上的白色球衣為榮。

至於激光筆、砸大巴、在球員休息旅館外吵鬧一整晚這種事,
就交給宇宙隊就夠了。

皇家馬德里的球迷真的是全世界最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球迷,
我不是在往我們臉上貼金,
相信去過伯納烏看球的人最能體會這句話的意境。

昨天回憶之前比賽的時候,才發現在我看球的第五年,
我們已經不知不覺地換了五個教練了..............
記得嗎?鳥叔的球隊一般都是在第二年開花結果的。
如果能提早在今年那當然是最好,
或許是之前幾場掩蓋了我們跟巴薩依然是有差距的事實,
但我只希望不論今年戰績如何、歐戰情況如何,
高層都能對成績寬容些。

如果鳥叔都救不了皇馬,我不知道誰能?


好啦!其實真的只差兩分而已,不嚴重啦......
只是這種國家德比以外的比賽都不能失誤的感覺讓我感到很反胃...
西超把聯賽都搞成淘汰賽了......

說完這麼多還是要說,誰叫我們就愛那抹白呢!
一切都是自找的啦!(攤)

---------------------------

很謝謝懶熊很辛苦的辦版聚,然後我又一次搭便車...
現場看到這麼多版友真的很開心。
雖然結果不如我們預期(是超出我們預期-------的爛),
但希望大家不要對球隊失望。
跟我一起當罵完了不管怎樣就是要愛他們的任性球迷吧XDDD

(希望抽到兩張皇馬明信片的版友也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從伯納烏帶回來的,
皇馬每年都會重拍,所以你不可能再買到一樣的了:))

周中的歐冠、還有對瓦倫的比賽,以及所有之後接下去的比賽,
希望球員抬起你們的頭,用表現告訴我們你們知道甚麼是皇家馬德里。


還有,阿瓜你要快點好起來,我知道下次德比,你會進球的:)),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