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直進不了球讓我很生氣(吼~),明明就全場佔優..........(打滾ing)

2.報導一直說對方老門將多神,在我看來.........我們為啥老把球往他身上踢去!?(冏) Ruud好不容易突圍吊菜瓜竟然中柱啦~~~~(再打滾)

3.平局是不糟,但不贏就總是提心吊膽.........那代表下次我們還要派主力~"~(兔子等人淚眼汪汪的等待),而且我實在很害怕去德國>"<...(去年不堪的回憶)

4.下半場我一直想:還不換人,還不換.......結果80分中才換,兔子永遠只有10分鐘,人家也不是每次都能救火成功的(冏),85分鐘到了我突然好想念阿瓜啊>_<.....

5.Sneijder同學很努力,可是他畢竟不是Guti,他實在沒有Guti的創造力 ,昨天雖然可以依靠一些定位球製造威脅,但是沒辦法像Guti(有點燈的時候...) 能致命一傳
.........Canna跟海叔可以打滿分,海叔還要幫Marcelo補位- -。Gago一直有進步,但攻擊力不夠,我會滿擔心Diarra不在的時候他能不能勝任單後腰.......

6.大部分的時候Iker應該都在嗑瓜子(毆),這真是太難得。

7.話說......我以為踢完歐冠就國家隊了- -,怎麼還有一場聯賽!!(昏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