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要踏上飛機的旅程.

我喜歡每次要上飛機潛在貴賓室裡面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最近發生了許多讓我感覺到"蕭條"的事件.

 

但我知道,神在擴張我的境界.

擴張的過程,難免不舒服,

就像是我自己回想那個神要調整我安全感來源的痛苦時光.

現在回首覺得甜美!

 

今天早上跟舅舅有相當"激烈"的溝通.

感謝神,讓我可以去面對問題並解決問題.

我真的相信我可以這樣的面對我周圍的"處境"真的是神的恩典.

畢竟依我的年紀,要我處理我現在面對的事情,真的不是一個沒有神憐憫的人可以承受的住的

感謝神讓這些溝通完成後,是可以凝聚力量一起向前走的!

並且,我們兩個都是事情過了就可以放下情緒,投入現況而不會彼此尷尬,產生嫌隙!

 

 

"等待神"的過程真的很多困難,辛苦,壓力,難過,疑惑,

我們常常聽見"過信心的生活"

你知道嗎? 真的好累唷~好多壓力,好想放棄...會出現很多類似的字眼!

但是,感謝神,

希五17: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會更改的!"

羅十一29神的恩賜何選招是沒有後悔的!

 

既然如此是不會變的,換句話說,苦還是要苦,不如就讓我擦乾眼淚,放下自己的情緒,喜樂的來面對吧!

我們一生要學習的榜樣-耶穌,不也是在所受苦難學了順從嗎~希五8

 

 

恩~現在的我,擦乾了眼淚,牙一咬,心一橫,腳一跺 ,喜樂充滿我,恩典有餘,又是一條充滿愛心的好漢了!

感謝耶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