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上屆世界盃就想過找個足球隊來支持,不過一直做不到,
主要除了時段限制之外,有一點是因為我不曉得該支持哪個隊,
其實我愛的還是國家隊的感覺,沒有俱樂部的利益糾葛

西甲,我喜歡的球員大都在皇馬,Becks.小卡...
可是我無法茍同皇馬的巨星政策,
還有他們實在虧待小歐文...
因此我總是會想,我能支持這樣的皇馬嗎??

英超,我比較偏利物普,那是歐文的母隊(歐文不要走就好了...),
我喜歡的Gerrard也是隊長,
可是我會想到有Terry,Lampard的切爾西,
有費迪南的曼聯...所以其實也是很難決定

並不是我想當一日球迷,
只是.........我喜歡國家隊完全是一個team,
拋開俱樂部的私心一起為國家努力的感覺,
那是看聯賽無法感受到的.

還要學習吧




p.s還有看足球一直熬夜會搞的身體不好...........這真的太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