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今晚的八強賽出戰上一戰吃了很多牌的葡萄牙。
本屆世界盃走到現在,英格蘭的運氣算是不錯,
只是表現出來的能力跟大眾所預期的有一段落差,
能不能走的更遠? 看今晚吧。

在分組預賽期間,總教練艾利克森曾經抱怨,全隊練PK練得太多,但這幾天PK
已經成為練習的重點。壞消息是,全隊僅貝克漢、蘭帕德有能力連3次擊敗門將
羅賓遜。(民生報)

===>這篇新聞讓我很抖...=.=...別開玩笑了各位...
連Robinson都過不了,怎麼對付別隊更難纏的門將呀@@......

英格蘭歐文受傷退賽,鋒將只剩魯尼獲得艾利克森信賴,英格蘭的布陣,讓布萊特
不很滿意,不過魯尼則跳出來為教練講話:「這是教練的調兵風格,而且很成功,
我們有機會打敗葡萄牙,機率佔50%。」

===>50%???魯胖你為教練辯解的話真沒有說服力=.=.................

==========================
瑞典老頭易利信,如果你要採取龜龜大法,請確保是會贏球的狀態下,阿根廷因艦不遠...讓球隊踢球難看我原諒你,可是要贏OK?

Terry請繼續發揮你的防守功吧...還有上次那種差點要命的失誤別再發生了=.=

Lampard祝你今晚可以真的踢進球=.=.....

包子Gerrard跟J.Cole來個世界波吧...

小貝漂亮的角球跟自由球還是要靠你啊(記得穿長袖XD)...

魯胖發揮你滲透對方防線的功力吧!!!

竹竿Crouch你要證明你不是只會頭錘!!!

Robinson......我只求你不要恍神就好Q_Q...英格蘭後衛會幫你解圍的,可是拜託你不要再讓我抖了...

別忘了歐文等你們踢進決賽啊!!!

==============================

最重要的是,不准給我踢PK,我完全無法信任Robinson=.=......
英格蘭遇PK必死.......so,在正規賽就解決吧。
以後我還有沒有熬夜的機會,就看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