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忘了在店門口照一張了

忠孝店的門口很有fu耶!!!

算是簡單的輕食,蠻適合晚上吃少少的人




我們今天坐B1,都沒有人唷!!



這裡還可以免費的無線上網

真的很適合一個下午在這兒

如果樓上有靠窗的位置更棒

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發揮你的想像力

想想他們都是做甚麼的?為什麼忙呢?

(有夠無聊吧)



醬醬~~~主餐上來囉!!

好棒唷!是我喜歡的麵包。

比利時帕里尼燻雞麵包

很清爽的口味,加$80附甜點跟飲料唷!!



這是附上的甜點,杏仁櫻桃派

我.....不愛

很甜,全部都軟趴趴的...咦!!口感不好啦

還有,我點的是果汁。

很甜很甜!!唉!!我只好喝白開水!

所以,下一次來,只要點主食就好了

其他就不用了

用餐ㄉ環境是不錯啦

酸麵包是他門的招牌,但是口味人而異

我比較保守一點

所以點的都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麵包唷

Bread&Soup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