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nnamomum&b=33&f=1023854406&p=0


(上面那是歐文受傷的影片orz) 從一開賽1:40秒歐文痛苦的倒地,彷彿是個不妙的開端~"~......
話說我睡過頭慢了5分多鐘開電視,一看0:0,沒啥事...
看到歐文沒在場上,以為易利信食言沒讓他上,結果看完之後上網....
挖哩咧......我說歐小文你從轉隊皇馬以後就衰到現在是吧.............(慘)
看那不太正常的摔法,本屆世界杯應該是提前掰了(淚),
只希望沒傷到韌帶(那摔法真的很不妙...)千萬不要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
看見歐文被抬下場時,用手肘遮住臉,世界杯之旅真的結束了嗎...............看了好痛/___\
(丸子不要哭)

從我打開電視機開始英格蘭就展現了強烈的攻擊意志,跟前兩場的英格蘭完全不一樣
(果然是很想打破魔咒吧)
上半場情勢是倒向英格蘭這邊,J.Cole的遠射超漂亮的!!!(哈哈~我買的家鄉雜誌封面人物)
可是一換了半場,整個運都跑到瑞典那邊去了~"~...
尤其是下半場剛開賽不久就讓瑞典踢進一球打平,從那之後英格蘭有慌掉的感覺,瑞典的控球權都比英格蘭多...
有好幾度差點攻破英格蘭大門,打到門柱,應該是老天保佑英格蘭吧!!
我要特別稱讚下半場換上來的Gerrard,一整個就是 讚!!>///<
一上來先救一球,後來又頭槌建功,感覺是個很平實的人,但是就是一整個強...
果然是"信仰傑拉德,就有世界波"!!  我喜歡上這個傢伙啦~~~~~~^^

不過易利信啊...Gerrard進球你為啥面無表情=.=......很可疑(指),你明明就只想平手吧(煙)
你這個可物的小瑞典人,哼哼哼......

小貝就弱掉了,這場球踢的不太好,連擅長的傳球都不太對味...重點是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在氣什麼=.=
(一直跟瑞典的球員拉拉扯扯, 真的是動氣了他......隊長不要耍情緒呀)

這場對英格蘭門將Robinson的表現很不滿意,幸好其他球員這場夠拼,不然搞不好會輸
前面攻防都不錯,怎麼下半場完全失控呢? 最後那球真的讓瑞典進的很冏,
明明再撐3分鐘就贏了呀~"~幸好有Gerrard漂亮的頭槌,不然要是輸了就更冏,等著16強就被德國宰orz
如果西班牙把小卡送給英格蘭,英格蘭應該會更強,這個門將真的很虛....我瘋了...哈哈哈

(剛剛發現有人跟我意見雷同,說英格蘭守門員要是有小卡等級就好了XDDDD)
唉~足球祖國怎麼一直出不了優秀守門員呢>_<
英格蘭應該很羨慕西班牙,有個神卡,板凳上還有個大卡......英格蘭的門將連先發的都很抖=.=......

這場比賽挺好看的, 本來以為英格蘭可以打破38年來贏不了瑞典的魔咒,就差那一點點啊...
就差那5分鐘啊>_<...
只能說,至少沒輸,還不用先對到德國T.T(有好幾球打到門柱,已經很幸運了.........)

最後莫名其妙終場前被踢和,真的很冏...難怪結束時每個球員表情像輸了球一樣
Cheer up!不管有沒有歐文,我們的世界杯還沒結束啊>_<......瑞典的仇以後再報了,振奮起精神來!!


英格蘭一直很不順遂,怎麼世界杯總是免不了傷痛呢! 上屆的小貝,這屆的魯尼,歐文
都是很重要的球員.........老天真的很不保佑英格蘭>_<
感覺未來16強的道路佈滿荊棘...儘管可以先避開德國,
可是前鋒戰力短缺的英格蘭,真的越來越危險了......

附上英格蘭的第二球和瑞典的第二球(from ptt)

第三球由 英格蘭 #4 傑拉德(Steven Gerrard) 踢進
http://0rz.net/651xz
                                                                               
第四球由 瑞典 #11 拉森(Henrik Larsson) 踢進
http://0rz.net/3a1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