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r:我是100%皇馬人 無論如何不離開
2007-06-20 02:32:47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憑藉下半程聯賽的強勁表現,皇家馬德里隊終於後來居上,從巴薩手中奪回了本賽季西甲聯賽的冠軍獎盃。但是儘管率隊獲得了聯賽的冠軍,冠軍聯賽的早早出局以及球隊不穩定的表現卻讓主教練卡佩羅面臨著下課的危險,西班牙媒體最近也紛紛爆出了赫塔菲隊主教練舒斯特爾將接手卡佩羅的消息。日前,凱西利亞斯接受了德國《體育圖片報》的採訪,在採訪中,這位在皇馬效力長達18年之久的門神對可能的主教練人選變動以及有關皇馬上賽季的表現等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並表達了自己效忠皇馬的決心。

 凱西利亞斯從1999年開始就為皇馬效力,他剛剛獲得了西甲的冠軍。德國的體育圖片報專訪了這位神奇的門將,專訪涉及了傳言中的皇馬新主帥舒斯特爾和皇馬的其他問題。

體育圖片報:現在有傳言說德國人舒斯特爾將會接替卡佩羅成為皇馬的新主帥,你覺得這是個好的選擇嗎?
凱西利亞斯:我從18歲起就在為皇馬效力,關於皇馬的傳言已經屬於家常便飯了。對我來說,無論是球員、教練還是主席都是一樣的。更何況現在舒斯特爾加盟還僅僅是個傳言而已。

體育圖片報:那你覺得他是個好教練嗎?
凱西利亞斯:據我所知,他是一個很不錯的教練。他在赫塔菲隊的成績很出色,以前在萊萬特隊也一樣,他總能很好的激發小球隊的潛能。如果他真的成為皇馬主教練的話,我首先要和他嚴肅地談一下(大笑)。

體育圖片報:為什麼呢?
凱西利亞斯:當舒斯特爾還是球員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在1991年的國王杯上,他代表馬德里競技打入我當時的偶像布約一球,我當時記住他了。即使我們在卡佩羅手下訓練,我們依然很尊敬他。

體育圖片報:現在媒體對於卡佩羅有很多的非議之聲
凱西利亞斯:是的,他現在確實處在風暴之中。但是在皇馬沒有什麼比穩定和安靜更重要。不僅僅是教練的問題,在其他的所有領域都是這樣。吵雜的環境對球隊是沒有好處的。

體育圖片報:但是現在你們獲得了冠軍,這樣的環境還存在嗎?
凱西利亞斯:仍舊是這樣。齊達內和菲戈已經走了,小貝和卡洛斯即將離開。也許我們必須要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在足球運動員的世界裏,一切都變化得太快了。銀河戰艦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體育圖片報:你覺得球隊在哪些位置上還要加強?
凱西利亞斯:我覺得所有的位置都要加強。我們需要新鮮的血液。年輕的球員將會給球隊帶來激情。 

在凱西利亞斯眼中,本賽的聯賽冠軍絕對是來之不易的

"獲得了冠軍我真的感到很高興,我根本就無法相信我們最後竟然拿到了冠軍獎盃。四年了,我們都和冠軍擦肩而過,皇馬的球迷為這一刻等待了太長的時間。"

儘管獲得了聯賽冠軍,但是上賽季冠軍聯賽的早早出局仍然讓凱西利亞斯遺憾不已

"冠軍聯賽中又一次的失敗的確讓我們感到很難過,而且淘汰我們的拜仁在本賽季的狀態也並不好。我們在主場比賽的時候最後沒能保住兩球的優勢,這讓我現在都感到很氣憤。"

體育圖片報:你會想像自己離開皇馬時的樣子嗎? 
凱西利亞斯:不會。我是100%的皇馬人,我的血液都是白色的。小時候我就經常和父親一起去皇馬的主場看球,到現在,能夠每兩周在伯納烏踢一場球在我看來仍是一種'特權'。就像尤文的皮埃羅一樣,即使如果有一天皇馬陷入困境,我也絕對不會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