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樑子哪時結下的, 應該很久啦!! 
我也不是逢韓必反, 韓劇雖然不太看但也不排斥(不太看其實是因為我任何偶像劇都不太看的啊XDD)
只是看到韓國在任何運動賽場上都要搞小動作就很不爽=.=
裁判也很奇怪,老是買他們的帳......
如果在他們家比賽更是不用說啦!保證你看的吐血...

詳情請見97年釜山東亞運籃球項目, 另外在看2002年韓日世界盃南韓VS西班牙和義大利的那兩場
.......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
難怪我去英國的那年一直有義大利同學問我是不是韓國人.........冏

等我極力撇清關係他們才對我比較友善XD,然後開始對我說F.....South Korea!!
你就知道他們對南韓有多痛恨orz

我敬佩他們在運動賽場上擁不服輸的鬥志和源源不絕的體力
可是那球品跟得利之後的小人模樣,就足夠讓我厭惡他們,不管他們的成績到底如何
更何況他們常常在賽場上莫名其妙的得到好處~"~......(跆拳道其實也是啊orz)
結果他們的國民還對他們因偏袒所得來的勝利沾沾自喜~"~
Why do I hate South Korea? That's it!!

這次他們還是有可能踢進世界盃16強,最煩的是如果是分組第二應該就是碰到西班牙~"~......
雖然說大家都很希望西班牙可以復仇成功,可是我還真怕溫溫的西班牙遭到凶狠的南韓毒手
再加上問號問號的裁判因素~"~......

世界盃的分組就是這麼妙,很可能是前三強的球隊也許在8強.16強就會出局,因為對戰組合啊......
德國跟阿根廷8強就會碰面....西班牙跟巴西也是8強碰面>_<......
英格蘭如果順利過2關的話4強跟西班牙or巴西之一碰面
(不過這部分我存疑...少了Owen前3場又踢的不盡人意的England撐的下去嗎?>_<)

很希望西班牙or英格蘭其中一隊可以繼續走下去......可是跟巴西同一邊orz,辛苦>_<.........
德國跟阿根廷誰可以贏下來,應該就可以一路挺進冠軍賽了吧

某人一直跟我耀武揚威說德國一定拿冠軍,所以我不希望德國贏;另外阿根廷球迷又一直對歐文受這麼嚴重的傷幸災樂禍,所以我也不希望阿根廷贏XD
一講到歐文就一直提假摔~"~......真會記仇!阿根廷以前不也假摔過(茶)?
不過兩隊總有一隊會淘汰的(茶),就跟西班牙和巴西一樣(淚)

其實不管怎樣,我不希望巴西拿冠軍,理由很簡單,我討厭看一隊獨大...哈哈哈......
(任何運動對我來說都是如此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