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如果你是個專業的足球迷,那你趕快按"上一頁"跳出吧XD
因為本人完全是一個非常不專業兼看熱鬧的足球迷:P

又到了四年一度的世足熱
每回到了這個時候,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啦XD
話說4年前世足賽我超瘋狂的,剛好也是再亞洲舉辦比較沒有時差問題
正逢大二期末考期間:P,但還是要看,跟同學的幫本話題也都是世足
那年剛好有幸回家鄉一趟,買尬!我真是愛死了家鄉>_<
那一年因為貝小漢先生還有他兒子Brooklyn的照片到處被轉寄,所以一堆人看照片就愛上他XD

唉...連我現在幫英格蘭加油,別人聽到第一個反應都是--因為貝克漢吧?!
是是是...是跟他有關係啦!但是不是因為他帥呀~"~
他開的自由球跟角球實在是漂亮T.T...我就是喜歡會傳球的球員呀 >_<(這樣明白吧?!)
除此之外我支持英格蘭,是因為...啊!那是我家鄉呀!!!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然你以為我網誌名稱爲啥會這樣取...反正我愛英國呀>\\\<)

恩寫到這,我想來跟第一次看世界盃的朋友告誡一下
你們可能會覺得英格蘭的球不太好看......
這個嘛第一個,請你不要用看籃球的心態去看足球,看足球是要看過程的...
每一個"差一點進"的球,或是被攔截的球都有他的過人之處...那不是比數很低一句話可以帶過的...
(足球比數就是這樣呀=.=)
第二個,英格蘭的球風就是這樣的,他們通常不會進太多球,但是別人也很難踢進他們的球門
是防守優於進攻的隊伍...
基本上要是讓他們領先到最後20-30分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們感覺不太想進攻而只有在防守了
英格蘭的球風就是如此,巴西就不同了,所以巴西的球迷多不是沒原因的,因為華麗好看呀!!
這一點跟籃球有像,進攻總是比防守吸引人......

看到很多人批英格蘭第一場對巴拉圭打的難看....唉...看球不要只看表面呀
對啦是沒多好看(尤其唯一進的一球是烏龍=.=),不過防守真的是不錯(兩邊都是)
小Owen好失常T.T...Crouch狀況也不怎樣,還是靠阿貝的黃金自由球,雖然有點運氣,不過運氣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啦(茶)
可是我好想看Rooney唷>_<...不知道啥時才會看見他~~
雖然英格蘭重防守還是會贏球,不過就比較不激情一點...觀眾需要激情啦........

希望家鄉今年有爭冠的機會!!雖然賭盤看好度僅次於巴西,這種攻擊力還是滿危險的~"~

p.s話說明明在德國舉辦,會場搞的好像英格蘭主場XDD
不過家鄉的愛國心真的很強烈,一直唱國歌耶~~~God Save the Queen!!

英格蘭加油..................
我好想回家鄉呀!!(英鎊是一直在給我漲什麼鬼~~都沒錢回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