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球評的,不過有點累了..........
相信大家都一樣...
說實話,這場球打得不差,
甚至,之前為人所詬病的幾個缺點:籃板.罰球.防守都有很大的改善.
最後關頭又再一次錯失到手的勝利,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不擔心球迷們,但是很掛心球員的心情.
這兩場球,感覺又像回到了季初.......
然而,我不希望結果像季初一樣,士氣因此一落千仗..:(

心情是很沉重的,而這種沉重,不僅僅是為了新浪現在的處境或是輸球的關係...
而是這樣第四節初領先15分,最後還是守不住的勝利,
對我們每一個球員的士氣.心理都很傷...很傷...

這場球,在大幅度領先時邱教練的改變戰術需要付很大的責任,這場勝利是需要留下來的,沒有餘地,對於球員的心理或生理都是,主場球迷也需要一次勝利的激勵...看到主場紫魔們全場興奮的加油聲,任誰也沒有想到卻是這樣無言的結局......

最後那個暫停時,我看到了阿樑臉上的不以為然...還有阿三跟教練的據理力爭........

除了教練的調度失策,場上也有部分球員注意力下降了,這是很不應該的事...是體力的關係力不從心?或是有些人專注力無法守到最後一刻?!

最後一個球,只能說是運氣...對方兩罰都沒進,是我們運氣好...對方撿到籃板順手投就進(好死不死那顆球剛好落到2.3個新疆球員的中間...**|||),則是我們運氣差.運氣的問題無法掌握,只能說是在之前就不該讓對方追這麼多分!!

我必須跟大家坦承,我認為,若打到延長加賽,新浪輸球的機率也大於贏球...看到最後2分鐘了沒有?!很明顯的球員體力已經受到了限制...這樣的比賽,如果運氣好打到延長賽,很大可能是季初2場比賽的翻版...讓球員多累5分鐘罷了!當然,這也不是絕對啦........不過我的看法多半是這樣的.

我想大家都一樣,最後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不過我很多年前就不為比賽哭了,只能說心情真的很低落.
阿樑和阿三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但當努力的結果碰到無言的結局,真的是叫人難過!!>"<
我相信球員和我們一樣都痛惜這樣的結果.
心中充滿的是惋惜...些許的氣憤...難過...與很多的疑惑與不解.

下場球阿樑將返回台灣,我想現在最想發瘋的人就是他了,回蘇州打了2場,2場都是這種氣人的結果...好像也無言以對.........

新浪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想無須我多贅言...保級雖已無可避免,希望球隊永遠都有最大的企圖心與勇氣去面對,我們就會一直站在這裡為球隊加油...不論...最後的結果...

還是給我們辛苦的球員一些掌聲!
好像也不知道怪誰,大家都盡力了...
雖然這個元宵節沒有一個很圓滿的結果.........

大家吃吃湯圓,每一場比賽都是明基新浪全新的開始!

p.s說"不知道該說什麼",牢騷還這麼多...真是...@@|||

雖然氣氛很凝重,還是給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阿三的助攻扶搖直上,很有機會再坐一次助攻王寶座,大家要給阿三加油!!

還有...明星賽的投票,大家有空就去多投,也許有些人認為這不是很重要的事,但能為我們的球員證明些什麼,為何不做呢?(註 : 不需要擔心他們會晚回台灣的問題,因為明星賽是在保級賽以及季後賽之前舉行,當時球員必定還待在蘇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