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先等大家來敘述吧
基本上因為一整天都在忙, 所以阿三到各桌的閒聊內容我也不是很清楚, 恐怕要聽完錄音筆的檔案才知道^^b, 我的腦袋現在一片空白, 所以先不說了~~~
大家可以多說說阿三在自己那桌聊了些什麼^^

以下先感謝幾個人~~
1.淑琳~為了找場地跟明兩個人走到腿斷掉……為了訂公仔跑了西門町好幾次, 繪製陽光的路線圖, 又幫忙做籤桶~在活動現場又幫忙端菜等等……真的很感激!!
2.小黃~客串點餐小姐~幫忙訂這麼大的蛋糕, 還有給阿三的圖像印章, 又準備了阿三演戲的VCD一份~~辛苦囉~~
3.明慧~點餐小姐之二…還做了一張漂亮的活動海報 (下次不要再騙我放在車上沒拿下來, 我很認真的被嚇到>”<……)
4.青姐(sinmei)~這次沒能來到會場的副會長, 還是盡心盡力的幫我收好球迷們寄的卡片, 還有給球迷的祝福卡初步設計……青姐, 下次一定要來喔!!


以上四人是我們的工作小組, 這次活動多虧了她們與我密切的配合, 對我這個囉唆又要求完美的會長提出一項又一項的建議~~才能有今天的活動呈現……請大家不吝給他們掌聲吧!!!


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
玲子~~幫忙我把送阿三的卡片拿給志傑和世念簽 and把送給球迷的卡片交到阿三手上讓他簽名
彭姐~~幫忙到郵局把我的卡片”認領”回來請新浪的球員簽名…可惜彭姐星期天還是沒辦法來
志彥~~老大依舊是主持界第一把交椅啊……無盡的感謝~~
阿欣&易芹~~幫忙引球迷入場
阿樂~~切蛋糕……恩….雖然切的很詭異……
Rice~~幫忙打雜兼搞笑………

當然了, 還有阿三跟玉梅姐一家……當昨天阿三跟我說, 玉梅姐帶小朋友回宜蘭了, 活動可能只有他出席, 我覺得真有些遺憾……不過今天阿三卻帶著玉梅姐跟小昭葳意外現身會場~~甚至還送禮物給大家…真的很感動……(題外話, 因為這個插曲在收支的部分我們只算勉勉強強打平(禮物那些當然是另外一回事XD)…阿三你別擔心, 我們沒有多花很多啦……)

那我呢
我從副會長接任會長不過3.4個月的時間, 算起來這是我第一次主辦一場活動(之前頂多是協辦~~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啦…都為了阿三豁出去了……), 回想起這一切的過程, 還真是……啊! 一言難盡@@”

大概11月吧~~跟阿三提起聚會的事, 阿三一口就答應…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計畫相關的事情, 從卡片.禮物到活動內容計畫等等, 其中密集的開會. 討論. 分工,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沒有大家我是辦不到的……

希望抽到獎的球迷開心, 也希望拿到紀念品的大家喜歡
其實裡面本來有附給大家的小紙條, 但是淑琳不小心遺忘在公司了~~所以沒關係, 我就用說的囉!! 很謝謝青姐的初步設計, 讓我在包裝加工的時候省了很多力, 現在大家拿到的這張紀念卡, 是我們兩個的心血, 以及阿三的心意^_^ (阿三自己也有拿到三款做紀念唷)

至於請球員簽送給阿三的卡片是由我製作(應該說是三週前突發奇想……時間不夠還硬是要自己做, 不買就對了…), 在寄送給彭姐的過程中因為彭姐不在家, 又沒收到掛號單, 一度以為掉了@@...嚇死我...彭姐和玲子幫忙拿給球員簽名, 雖然上面的祝福語…沒什麼創意(遜掉了各位…)…哈哈哈~~但是總是份特別的禮物, 可惜時間上太趕, 沒能拿給東森的球員簽名(而且找東森的很難不讓阿三看見, 這真是難XD)

公仔和印章的部分由淑琳和小黃去訂購, 在這邊特別感謝15位熱心的球迷分擔費用, 讓我們的負擔不至於太龐大……大家的名字我有列在一張卡片上隨著公仔和印章給阿三囉~~不過花錢的部分還是讓阿三小念了一下~~我下次要找更省錢的禮物嗎 (啊..抓破腦袋……)

另外一些相關活動給球迷的通知也是煞費苦心, 主要是每次我一寄出去就會想到~~啊!!什麼什麼忘了寫=.=…這次我上去台北關於活動要記得帶的東西就多達10幾樣……臨出門還一直想什麼還沒帶=.=…

在安排活動流程上, 雖然跟我們計畫的有一點點不一樣~~(因為阿三就自己跑去每一桌聊天嘛!!)~~不過整體來說應該還算順暢吧!!也在預定時間內結束.整個辦完真的有虛脫的感覺~~啊!!結束了.......可是卻又有些空虛(我有被虐狂吧......)

我相信球迷的生日祝福冊應該是這次禮物中阿三最喜歡的一部分, 畢竟是心意的東西…感謝青姐幫忙收卡片, 這次參加的人差不多有30個~~可以說是最多的一次, 而且我有瞄過大家做的, 有好幾個做的好美…也有很特別的 (特別要稱讚一下慧貞的卡片封面真是別致…應該有很多人看到, 就是圓形籃球為封面, 上面有用紙做的宏國新浪東森的阿三背號球衣的那一張) 我幫大家用數位相機拍起來, 會一起上傳給大家看…這份禮物我只做了一個封面, 但是看著大家一張張的祝福, 我自己都感動起來…很多人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做的, 還有一些人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親手做卡片吧…哈哈…大概也只有阿三有這種影響力…阿三一定會一張張好好看的^_^, 大家放心唷!!

諸如從11月籌畫到現在發生的插曲, 真是繁族不及備載……(還加上把領到的代課費拿來做東西了XD)
不過當昨天看到阿三和大家的笑臉, 這些辛苦和忙碌都消失了大半

最後我有一些昨天覺得比較遺憾和抱歉的事情
首先我覺得對嬋寶和怡婷那桌非常抱歉, 因為時間的關係阿三沒有聊到他們那桌(實在是我沒預算到阿三去每桌聊天的時間, 最後一個小時因為要留給大家拍照和簽名所以我一直趕阿三……)~對你們真的感到很抱歉! 有機會一定補償你們(抱~~~)

再來對昨天沒辦法來參加的球迷也很抱歉, 其實在活動報名截止後我陸續收到約5.6位球迷想報名的信件, 只是實在是受場地限制沒辦法多收, 只能希望大家下次有機會手腳要快囉……我其實很遺憾沒辦法讓每個人都來參加, 不過昨天的場地就辦活動來說是很理想的場地(謝謝淑琳)~~因為我們有自己的一個空間, 可以很盡情的聊天和大聲說話~ 如果再多人4個小時可能會非常不夠XD…我們希望來的球迷都能玩的開心不會被忽略到, 所以囉……希望這一次錯過的朋友, 下次都有機會可以來 (本週六東森有幫一月份壽星辦慶生, 昨天沒辦法參加的球迷記得趕快跟東森報名喔!!)

其實昨天很想一個一個去認識大家, 但是活動一開始就忙的跟狗一樣(其實我很緊張…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實在是沒辦法……昨天來參加的球迷我大約認識一半吧~~有很多都是不太熟悉的, 我想應該有一些球迷是第一次參加吧! 希望這個”第一次”還算夠份量:P

有一些球迷在msn有聊過, 但是我人跟名字配不起來(這次來活動慧字輩的就有4個耶…慧貞.慧芳.慧如.慧琪,如果再加上瓊慧跟我們工作小組的惠琦……天啊我昏了……)沒辦法一一去與板上的大家相認, 抱歉囉!! 或許改天我們自己辦個球迷的聚會, 讓大家彼此認識也不賴(耶……該不會沒有人要來吧XD)

最後給昨天來參加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的配合, 讓活動順利結束, 也許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我和副會and工作小組的小黃.明慧.淑琳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包含一些小瑕疵囉…
大家的鼓勵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希望阿三和大家都玩的開心!!!
期待看到大家的活動心得唷……………

照片和活動內容(活動內容心得我可能比較少, 不知道能不能生出來, 因為阿三說啥, 除了志彥主持那部份之外, 我大部分都沒聽到XD)的心得請大家等等囉!!
我會盡快處理好分享給大家的.

p.s希望有拍照片的球迷能夠不吝一起分享^_^
p.s2其實還有一個小遊戲沒時間玩啦......算了...留待下次囉~~昨天大家應該跟阿三聊的很過癮: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這邊喊話一下~~Rice和狗……下次東森的比賽要掛我們的海報…啊都已經做了就掛咩!!! 反正都放在球場嘛~~做了就是要掛咩!!(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為東森寫標語) 我看電視都很注意看旁邊, 沒掛我會很失望~~~
and昨天的生日海報星期五記得繼續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