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其實我就只是想炫耀我今天晚上吃多好罷了

我的拍檔醫生犒賞我這一年的辛勞,於是請我和同事們一起吃大餐

地點還是我們最愛去的那家蘇澳海產店

想不到他們竟然還有松阪牛這種東西

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噴淚)

這回超大蝦我自己剝,用我可愛的大門牙,沒辦法,都是長輩不能太撒野

可是這松阪牛可是長輩煎給我吃的,這種事需要專業的人來ㄟ

我負責把油花花,軟嫩可口的牛肉吃下肚子就可以了

患者大叔說下回在請我喝春酒!

阿勒勒~這叫我如何瘦的了?

好慶幸自己是好口福的傢伙阿~到處有人請、約吃飯

胖一點,應該的



更多好吃的連結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