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談戀愛了~~

 

這小子是一位很可愛,很調皮,很固執,跟我一樣也很愛哭,很讓人疼惜,喜樂充滿...

但又常常情緒化,自私,又喜歡控制別人

 

我們常常喜樂的禱告,那種愉悅是說不出的

常常甜蜜的互相撒嬌,那種溫馨是不曾有的

常常擁抱親熱,那種滿足是湧流不斷的

 

甜蜜的背後,

有很多說不出的無奈,情緒,很鐵不成鋼,抱怨 和為什麼?....

 

這個對象讓我有點不再想談戀愛~

因為覺得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有甜蜜,但甜蜜的背後總是伴隨著幾絲的惆悵,

 

感謝神,讓我學習.....愛的開始就是"接納"

再怎麼討厭的德性, 不美的姿態 都是神所愛的,因為那裡面含有像小孩的"天真"

這天真是神所愛的,我要接納,包容.

 

難道我在這小子眼裡就都總是完美無缺的嗎?

 

答案很肯定: 未必!!

 

 

這小子就是可愛的小莎拉--我可愛的媽媽--

在她身上 我感受到神放下在家庭的喜樂,甜蜜,力量,

 

更重要的是.....神的愛

 

愛是一個決定!

接納是一個決定;

放下也是一個決定.

固執是一個決定;

改變也是一個決定.

 

我愛我的小莎拉~

我的小莎拉也愛我

融化這一切冰點的能力 就是神的愛~

 

甜蜜的背後 需要有相對的付出

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而...我也是神甜蜜的負擔~~~

祂用無條件的愛 來愛我

 

AND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