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有關於每天為爸爸案手禱告的事情,

希望這分享可以激勵各位有尚未信主的父母的基督徒。

 

卸下王機長的外殼,他就是愛我的爸爸!

如果你說我冰雪聰明、冷靜、獨立、分析推理力強....我要說,對這就是我爸爸給我的。

若你要說我臉圓圓的,我想,爸爸也有一部份貢獻,貢獻於他出生在中秋節!

 

爸爸很愛我,我也很愛爸爸,從小,我們倆就是同一國!每次家裡有誰在背後念他,我就會跑去跟爸爸通風報信。

然後,他就會差遣我再去偷聽,同盟國總是擁有這樣特殊的禮遇!

 

爸爸在我心裡一直都非常威武、可愛、正氣稟然,他雖矮,但卻非常強壯結實。據說,他以前在空軍官校裡,他總是得到拉單槓冠軍,可以連續拉五十幾下總是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到現在應該沒有人能破吧!要是湘雲出生於古代,比武招親的重頭戲可能就是拉單槓吧!

 

我想過,我喜歡男生的外型是“矮、壯、黑“ 裡面,矮跟壯這兩點讓我有這安全感就是來自於爸爸,他粗粗硬硬的膀臂從小我就喜歡環繞著,我還會要他用力!讓我擠壓那穩如泰山的結實肌肉。

 

我敬愛的爸爸非常的孝順,在他的孝順中,我看到無條件的順服!我也看到他對長輩的敬愛。他特別厲害的部份,就是照顧病人!!

 

2006年我送急診住院一週,我真的經歷到他是個非常細心,有愛的爸爸,我心裡真的感覺到當時我的爸爸真好。

 

爸爸我愛你

 

 

2005年,爺爺過世的時候,舉辦的就是基督教儀式,這算我初次正式介紹神給爸爸認識。

在此特別感謝我當時的牧者堂恩哥,陪伴我們家渡過最艱難的日子,也在那次追思禮拜以及頭七禮拜,對我們家來說都是非常可貴的坦承溝通。

我想,當時爺爺沒有在我的禱告下“死而復活“對於剛剛接觸神的爸爸來說是一件打擊,也是懷疑。但我相信神有祂的美意。

 

在我大學成為基督徒後爸爸常常告訴我不要花太多時間、不要太迷信...

但是我得說:我是為了不能壞的冠冕賽跑。

 

今年父親節,我決定我要每天早上為我爸爸禱告、不分季節、全年無修地。

這件事情的決定,中間有很多有趣的轉折,於下條例之。

 

我每天早上要上班出門前,都會到爸爸房間坐在他床邊有時抱著捲曲在被窩裡的他,有時就是把手按在他被上、肩上,開始禱告,至於內容的部份說實在,每天都大同小異,不外乎:  “主呀!我感謝你讓爸爸又有一天美好的早晨,求你讓爸爸認識你,求你開他的眼、耳,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求你讓爸爸真實得到你的智慧,保守他每天手上做的工(也就是看股票)求你保守爸爸股票在你恩典之中.....

 

第一天要這麼做,總是比較彆扭,但是既然已決定,就衝到底了,義無反顧。

 

第一個禮拜,我明顯感覺到我跟爸爸關係便更好,好像爸爸靈稍微甦醒,

 

第二個禮拜,爸爸開始會在早上我幫他禱告之後跟我聊天。

 

第三個禮拜,我去出差,不過我就在MSN上提醒他說我雖然不在身邊,我還是不管在哪裡我都會一早起來為他禱告!

                            MSN上遇到他的時候,我還會打趣的說“早上沒有我為你禱告的日子 是不是很想念我呀!! 哈哈“

                            他竟然說"會"!!! 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不過 很開心!

 

第四個禮拜,由於有一個禮拜耳朵清閒,忽然又開始吵。總是不習慣!

                   但爸爸緊張了起來,叫我不要再幫他禱告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個原因讓我好想笑!

                   他說:老爸又還沒怎樣 身體也很好,你幹嘛每天都幫我到告,好像我快要....?

                    well~我仍然不放棄!

 

第五個禮拜,他知道我純粹是為了願意這麼做、決定這麼做而禱告,就安心了

                            不過,他開始正式嫌我吵了! 覺得我每天早上把他吵醒很討厭,有一天,就把我轟出去!!!

                            哈哈,好好笑唷!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為爸爸禱告,他雖然把我轟出去,我就立刻繞到陽台跟他臥室相通的窗戶大聲為他禱告邊禱告邊笑因為我知道我的舉動實在太好笑了

                            就是要讓他知道雖然我被轟出去,我還是要為你禱告!

 

第六個禮拜,我想他知道我每天都要為他禱告的心意已決,我是吃了秤馱鐵的心!所以我就還是溜到他房間裡為他禱告!!

                            他大概懶的反抗了,默默的、靜靜的、微微的笑著、享受女兒在早晨祈求天上的父親祝福著她在地上的父親。

 

直到今天,每天早上,我都一定要為我心裡最愛的爸爸禱告過後,我才會去上班!

我愛我爸爸!

 

有一陣子,我在MSN暱稱上寫著“爸爸我愛你“話說那就是第四個禮拜!他心裡想:奇怪,這小子...這陣子怎麼行為異常親蜜!

接著,過兩天 他就在MSN暱稱上也“愛不是口號!而是行動“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做什麼,他很健康,我也不希望他有任何一天住在醫院裡,我會很難過,因為我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我也希望天父爸爸千萬不要讓他住院或生重病後才認識神,所以我呼求阿爸天父!

 

就像是在2006年我近急診室那一天 他對我說一句話:爺爺奶奶住院也是爸爸去,爸爸都還沒住院,你就大颱風半夜住近急診室,爸爸好可憐呀!

其實我心裡調皮的想,我愛的爸爸,我永遠不希望你近醫院!因為你室照顧人的料!不能生病唷!

 

所以,我只能每天帶著喜樂真誠的心來到天父爸爸面前。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禱告。

 

 

103號那天,爸爸在MSN上跟我說:湘雲你的部落格寫的很好噎!

 


我從來沒想到爸爸會上來看!

 

當時,我好讚嘆神的作為! 因為我知道爸爸看到這部落格上的好,不是我經營的好、也不是文字優美,而是他看到這一切背後的是全能神的一雙手在這個家、在他寶貝女兒身上、工作上做工,我知道他讚美的是神的榮耀!

 

我就調皮的跟爸爸說:哎唷! 真不好意思,感覺上祕密都被你發現了! 不過 我很高興你看我的部落格唷!還有,你也當過其中一集的男主角唷!哈哈

 

那一天,我好感動,我知道是神感動爸爸讓他看的!我留著淚向天父乞求,一定要賜下"願意"的心在爸爸身上!

透過這個部落格,也分享了平常不容易聽進去的見證!

 

 

我知道,神大能的手正在動工!

 

 

我也知道,爸爸有一天必定口唱心和的來讚美主,因為這是神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就必得就“

 

 

朋友們,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為家人家人哀哭的負擔,要是你的家人還沒有認識神,在心裡最一個決定吧!!

你每天要為他們禱告!持續的,不間斷的,神必定會做工!

 

忍耐倒底的必然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