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好多唷!!
謝謝威廉大哥&冠頭辛苦的拍攝

相片全部在這裡啦!!請點我
很多精采的相片...


-----------------------------------------------------------------------------------------------------------------------------------------------------------------





感謝女神安琪拉精心籌辦這場美麗的盛會
從接到活動的邀請
我的心,充滿了興奮與感激

我每天一定要拜訪安琪拉的blog
因為,每一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收穫
同樣的文章,我可能一看再看
每每也能從中獲取其他的靈感

更開心的是可以在這裡認識到很多優秀的格友
大家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生活的經驗



當天我居然遲到了...
而且還忘了帶充電的電池!!
讓我的心情很down
還好,有熱情的格友們
都跟我說
沒關係,我幫你照,寄給你就好了!!
超級感謝你們
大家真的是美麗又大方....
跟Angela一樣啦!!



這些相片是從小梅那裡來的!!謝謝小梅!!

會場佈置的好隆重、正式!!



Angela大手筆的請各位美麗的格友
在首都飯店15F的 sky lounge
享用這精緻豪華的下午茶
(每人價值$700喔)



看看這些精緻的甜點....
一看到就令人垂延三尺



這些輕食冷盤
吃多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還有一個露天的天台
可以讓美女們到外面享受一下陽光
怎麼這麼棒的飯店...
當然,只有跟著女神才有機會提升自己的見聞呀!!
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禮品區!!!
今天來的人人有獎
是Angela在格子裡介紹過的香氛袋
我怎麼捨得拆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小梅&小柔
是今天最辛苦的工作人員了!!
給他們一個愛的鼓勵



第一次見到小梅本人....
本人好正唷!!
我們還相約穿〝姐妹鞋〞唷



休閒旅遊達人寶貝毛
我們認識很久了!!但從未謀面
今天可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見歡唷!
寶貝毛你的身材火辣辣呀!!
今天大家都是美女耶!!



美麗辣媽A媽!!
你真的一點都不像一個娘啦!!
好像小女生一樣唷!!
超熱情,超可愛的!!
我尬意啦!
希望很快的可以跟你一起出來享受人媽午茶唷!

還有Triya療愈天使幫大家完成願望
我...感動的快留下眼淚
這天,我有說不出的言語
當Triya問大家又什麼感覺的時候
我不好意思舉手!!!
其實我一直感覺有一道白光在我面前
人不停的往上飛
也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對不對
所以...放在心裡
現在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要笑我啦!!

還有很多很多優質格友....
我對不起大家!!
可不可以把相片分享給我~~~~~
我的相機被我的壞腦筋搞的派不上用場!!!

當天 還認識了不少格友
雖然沒有去過你們的blog
但是介由這次的聚會
有緣跟大家相見
我會珍惜的!!!!
也會常常去拜訪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