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類好難唷!!
ㄏㄏㄏ!! 真不知道是要分到穿搭還是亞亞的成長記......

相片中的這件〝花花〞衣
原本我要把它丟到回收衣物裡去了...
但又有點捨不得
這件衣服料子很好
是全絲的
當時候買還不便宜捏!!

靈機一動!!

哈哈。剛好可以當亞亞的小洋裝耶!!



穿在亞亞的身上
是不是也很有氣質呢??

我真想不到這小妮子
居然...會給我擺這麼多pose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讓我動了整理衣服的念頭了!!
哈哈!
亞亞可以不用買衣服啦!!
我把衣服改造一下!!嘿嘿嘿
他就好穿不玩的新衣服囉!!!

不過,我的手藝並不是很好啦!!
有的還是需要車摓的
就必須請亞亞爸朋友的麻麻幫忙囉!!

期待下一次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的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