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月只有28天,可是亞亞是在29號生的
那3月1日是不是才算真正滿5個月呢?
佬佬說:用農曆算比較準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亞亞早就滿五個月囉~~





一早起來就不停的幫他拍拍



小孩很難拍,除非是用專業相機,如果像我一樣用一般的相機的話,很不容易拍清楚



這是我給他買ㄉ新衣服其中的一件,配上紅色的帽帽!亞亞的頭好像有點大



跟他最愛的〝小皮〞一起玩



現在亞亞比較獨立了,可以自己躺在餐搖椅裡玩一會兒



不過還是喜歡吃自己的小手手!說真的,他ㄉ小手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可口!



五個月了,時間過的很快!
亞亞明顯的長大,不管是身高或體重都有增加
而且似乎越來越懂事,每天很有規律的起居,讓我可以安心的睡好覺!這一點是從他2個月的時候就培養的好習慣

現在他的叫聲可宏亮的勒!每天都會跟我說很多很多的話!
最喜歡表演軟骨功跟吃手手的把戲給我看
有很多朋友!有小皮、大象姐姐、喵喵、河馬哥哥...等
還有晚上睡覺已經不用抱在手上睡了,可以躺在床上,吸著最愛ㄉ嘴嘴,聽著麻麻溫柔的歌聲入睡

還有更驚奇的發現....
就在今天晚上,當拔拔正餵亞亞喝蘋果汁的時候
發現...她...居然長牙了
哇塞~~~會不會太快了
是營養太好了嗎?
從此更要好好的照顧亞亞的牙齒了

嗯~~我幫他準備的乳指牙刷派上用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