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亞亞ㄉ相片跟大家分享了
他最近很乖,不過偶爾還是會使點性子,因為作息時間已經幫他固定,所以到ㄌ要睡覺的時間才會吵鬧
不過他已經都沒有起床喝夜奶的習慣囉
我都11點才讓他吃最後一餐,差不多早上7點他就會醒來,再餵他喝一點,他又繼續睡到9、10點

我每天一有空就會跟他說話,他自己也會咿咿阿阿的,真的好可愛唷~~
每天我要去上班的時候都超級捨不得離開他的 ,說真的,我再跟亞亞爸談戀愛的時候都沒這麼難分難捨

這是亞亞剛起床的時候,他自己在玩,開心的呵呵笑!




每天看著他平安健康的長大,我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